close
這家阿來甜不辣是我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沒想到跑了兩次他都沒開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這個影片,一直想說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吃到!!!(真是渺小的願望) 有個週六閃光竟然偷跑,就自己跑去買來吃了,然後還打電話跟我說「嘿嘿~我吃到囉! 應該是週日沒開啦!」聽到這席話,我又氣又惱又難過(屁咧!),怎麼可以偷跑咧? 都不知道我多麼想吃到嗎? 
 

甜不辣(小碗NT$50)
說實在小碗的甜不辣要價50元,實在是不便宜呢!  有4條條狀甜不辣,還有一片大片圓的甜不辣、蘿蔔、米血糕、油豆腐、魚卵魚丸跟雞捲。說實在分量不算多。 不過我喜歡這個甜辣醬,跟味增醬,兩種醬混在一起特別好吃。



甜不辣很有彈性,非常的Q彈,魚漿味在嘴裡隨著咀嚼散漫;蘿蔔清甜,口感非常軟爛,我喜歡這種煮到軟爛的蘿蔔;魚卵魚丸一個不小心就狂噴汁,非常地好吃;米血糕、油豆腐跟雞捲吃起來就比較一般了。可是不論哪一種料,配上這個醬汁就是好吃啊! 
 

甜不辣+冬粉(NT$70)
有湯的或乾的,我請老闆幫我做乾的,冬粉的部分會加上沙茶,而甜不辣的份量也會比小份多一點,雖然是乾的,但冬粉吸附了不少高湯,所以每一口都是很有味道的。而且想吃湯的話,就自行加湯,還有芹菜可以自己添加,阿來的湯有大量柴魚的味道,所以喝起來特別濃郁與爽口,也喝不出有味素,真的很不賴唷!

吃完了,打了個飽嗝非常地滿足啊! 原以為這樣會吃不飽,沒想到很撐耶! 真的是好吃,難怪這樣的價格都可以吃便當了,卻還是一堆客人上門呢!

店家資訊
店名:阿來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45號
電話(02)2651-5899
營業時間:10:30~20:30

相關食記

華榮市場@士林美食、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