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為士林人,真的有許多想介紹給大家的士林美食,當然因為美食是很主觀的東西,就像我之前有提到:「如果吃的是一種記憶、一種情感的時候,自然在平凡的食物,也會視為山珍海味~」


良益食品行的店不大,其實不仔細看很容易忽略它,店內只有賣三明治、壽司跟滷豆干,除了藍莓果醬三明治外(我討厭藍莓),我都吃過,都很好吃,尤其孩童時期若知道隔天早餐是良益的三明治,便可以高興個一整天,而校外教學也會買壽司當午餐,物美價廉又吃得飽。

三明治(NT$15)
最早以前三明治一份是10元,然後漲到12元,現在維持了好些年15元。


其實三明治非常簡單,就是三片去邊吐司抹上美奶滋,中間夾火腿跟薄蛋皮,就是這麼簡單的配料。吐司吃起來柔軟,而火腿不會太鹹,蛋皮吃起來嫩嫩的,又因為美奶滋的關係,整個三明治吃起來甜滋滋的,非常好吃。說實在味道就跟台中知名的三明治一樣,只是少了一片吐司跟蛋皮就可以差價8~10元,同樣的美味,又無需團購只需步行就可到達,自然會覺得良益非常超值啊~

綜合壽司(NT$40)
以前是一盒33元,現在也漲到40元了。不過依舊是五個海苔壽司、兩個稻禾壽司與一小包薑絲。



海苔壽司
非常的簡單,就只有包肉鬆、蛋跟醃瓜,米飯中會撒上一些芝麻,樸實卻是相當好吃,飯的部份十幾年來都是一樣的軟硬度,從未吃出不同之處。
稻禾壽司
甜甜的豆皮包覆滿滿的飯,飯上用芝麻做點綴,飯也是甜甜的,因為豆皮厚且多汁,所以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又很有飽足感。

不論三明治或壽司,隔天吃我還是覺得很好吃,雖然壽司米冰過之後會變得比較硬啦~ 但我還是很愛。

店家資訊
店名:良益食品行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9號
電話:(02)2833-6333
營業時間: 06:30-19:00 (週六、日下午休息)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