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評網竟然有推出"私宅打邊爐"的體驗券耶!超開心的啊!~因為之前看food版就被幾位大大的食記燒到,狂生火啦!這次的體驗券是4人餐半價1750元,因為私宅打邊爐是單點的價位也是有一點點高,覺得1750元還可以接受啦!就很開心的兌換囉!!
不過券上有說可以4-6個人使用唷!!真的因為菜色真的很豐富很多,我們還吃不完打包回家耶!!
請繼續看下去囉!!

私宅的招牌不太醒目,我跟閃光在長安東路上晃了兩趟才發現哩! 它隱身在小公寓裡面唷!~

還沒走進去我就超期待私宅的裝潢囉!~

果然是我喜歡的裝潢,有一點點清末民初的上海跟香港的味道,中西合璧的夾雜,朦朧的燈光好慵懶的感覺,空間不大,但好舒服好想就這樣坐在這邊的感覺。我們進去的時間是18:30,只有一桌的客人,老闆娘很客氣的讓我自己選位子呢!!我跟她說另外兩個朋友會遲到,她也是笑瞇瞇的說沒關係,而且說她們營業到22:30沒有限定用餐時間的。到了19:00啊一堆客人湧入,有幾位客人沒訂位的就只好向隅了!生意真好呢!!

私宅雖然是比較老式貴族的裝潢,但是也有提供無線網路唷!!還滿貼心的!~
而wc 真的太酷了,有玉璽的圖、有北京老地圖,而且好乾淨,我好喜歡!(一家店的wc不乾淨,我再也不敢去第二次啦!!)

先送來兩盤小菜

豆干跟青木瓜都不錯吃唷!

冷飲是蜂蜜檸檬水,可惜不能續壺,好喝耶!!

Xo醬炒西蘭花
味道好吃耶!好下飯啊!!
港式蒜子雞腿煲
蒜頭放好多好多喔!雞腿肉的部分很嫩,但肉比較少,一堆蒜頭。但味道很下飯唷!
招牌主廚黃金金莎蝦
閃光就吃了3隻,因為我跟朋友都不吃,不用剝殼直接炸的酥酥脆脆的,閃光相當的滿意。
港式蔥油拌飯
港式的蔥油跟我們台灣的不太一樣,比較不油膩,還不錯唷!

四種鍋(麻辣、咖哩、沙嗲、清湯)可選兩種,我們選麻辣跟清湯
 
送菜速度很快唷!馬上桌子就滿滿滿

紅鍋的鍋底是豆腐跟鴨血,有點辣唷!鍋底可以一直加耶~
白鍋清湯就比較一般啦!

厚片梅花豬跟厚片肥牛 肉質都頗不錯的呢!!放入白鍋或紅鍋都讚啦!!

深海鱈魚塊
好好吃喔!~好嫩的魚肉,我吃了兩塊好美味啊!
綜合蔬菜盆
大白菜相當的甜,青菜類的品質都不錯唷!
出前一丁公仔麵
很多人去香港必吃的出前一丁啦!!看起來小小一塊,放下去煮份量好多唷!放入紅鍋吸辣油,好辣好吃。
醬料
私宅有很多不一樣的醬料,像紹興醋好香酸又好吃,配火鍋料真的很棒!

手打綜合貢丸肉羹盤
這盤手工綜合貢丸很好吃,很紮實的丸子,相當的Q,其中墨魚丸最特別最讓我印象深刻。
魚餃
就比較一般囉!但也滿好吃的。
鮮蝦雲吞
沒有煮到是打包回家。份量真的太多啦!很難把全部吃光光。
招牌飛魚卵綜合海鮮漿
我沒吃,但喜歡吃蝦子跟新鮮魚漿的人,我想會很喜歡這道菜,聽閃光說是相當的好吃唷!

最後老闆娘竟然還送上了甜點

綠豆跟龜苓膏(吃起來苦苦的不像仙草)的刨冰
綠豆的甜味配上龜苓膏的苦味真好吃耶!!

整體吃下來我個人是相當的滿意,因為我喜歡這個裝潢,私宅的服務好親切,食材也實在。只是港式的口味比較重,麻辣鍋我們後面是加清湯,因為加辣湯越煮越辣而且鹹,可能吃比較清淡的人就選擇沙嗲跟清湯比較好唷!!
私宅打邊爐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哦!~對了,他們有關媒體採訪的報導都很低調的貼在WC裡,我有看到陳敏薰也是熟客耶!真厲害!!)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私宅打邊爐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電話:(02)8772-57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3:30(每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up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相關食記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辣中間天母店


----------------------------------------------------
1.有人可以往長安東路卻走到兄弟大飯店,真是太讚了!
2.無尾竟敢笑我們復興的,哼!!!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