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香咖啡是選用竹崎鄉的特產 ─ 無噴灑任何農藥...等化學物的柑橘,再從17支台灣咖啡、歐式咖啡...精選出最佳比例調和,以及多支德國的上選奶精ㄧ同調配而成,口感香醇且富有柑橘原本的營養及風味。
看到這樣的介紹真的就會不由自主的按下"我要報名"的鈕,多令人心動的好滋味啊!光是想像就覺得一定很好喝了!

沒想到不只咖啡還有燕麥的商品耶!真是厲害!!


包裝還滿不錯的!

我相機的近拍功能不夠好,但這個產品可是有投保產險的唷!可以放心喝啦!!哈哈


才打開包裝就是很香的柳橙味道,聞起來很棒,熱水沖泡的時候,咖啡的橙香更是濃烈,但不刺鼻,聞起來好好喝的樣子,喝的時候,有一點點苦,但不會澀,伴隨著橙香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很舒服,而且就如同它的沖泡小須知說的橙香咖啡是歐式咖啡,所以『溫的比熱的好喝』!真的一點也不錯!!溫的喝起來更好喝唷!!
難怪它會名揚海外,完全是名副其實啊!!
(我喝的時候,我弟搶著喝,根本不打算留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