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五月初看到合購版有人開犒吆包的團,但是時間上地點上我根本沒辦法配合,不得已就只好開團啦!(不過本人的運氣真的都還算不錯啦!)
這次開團,第一次被跑單也第一次爆黑,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我終於可以體會很多主購規矩越打越多的心情了,但是本人腦袋真的空空的,每次都打不了多少的規矩。總之,我運氣真的很好,這次有不小心讓團員多等了5分鐘,因為我分包子分得好慢,130顆真的也是需要花點時間,還好團員可以體諒,主要是因為黑貓遲到= =謝謝我可愛的團員,也因為這幾個等我的團員那麼可愛,有個團員忘記面交,我狂打給他,她隔了一個多小時才回我電話,我也沒生氣耶,而且她還請我喝麥香奶茶,也是個可愛的團員啦!!(不過還好我沒急著離開台大,不然她也沒辦法當天拿到包子了)

好啦!囉哩叭唆講了一堆,主要還是要說說犒吆包吃起來的心得啦!!
犒吆包我只開牛肉起士跟豬肉起士包的團,因為有試吃價啦!試吃價豬肉起士是17元,牛肉起士包是19元(有把主購禮分享給大家)
原價要25員跟30元耶!~

紅色點點的是豬肉起士包 沒有點點的是牛肉起士包
我是放入電鍋裡蒸,冷凍是蒸20分鐘,冷藏是15分鐘,千萬不要等電鍋跳起來才拿出來唷!!犒吆包有特別叮嚀。

豬肉起士包
豬肉的吃起來比較鹹一點點,也比較油一點點,但其實也是很好吃啦!不過牛肉就是贏了一點。XD


牛肉起士包
牛肉的起士包真的好好吃,雖然說起士沒有牽絲!但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味道剛剛好,超好吃的啦!我超級喜歡的。

犒吆包吃了真的很想說"犒吆 也太好吃了吧!"還有"犒吆 我怎麼只訂10顆",我真是太蠢了! 我跟家人分一分10顆早就沒有啦!!真的很後悔耶!!因為犒吆包不只是用蒸的,還可以用烤的、煎的、微波的,好想吃看看烤包子跟煎包子啊!早知道我多訂幾顆了啦!就是怕踩雷所以膽子太小了。好想多吃幾顆唷!!尤其尤其,在半夜的時候偷偷蒸這個當消夜吃,也不會因為吵到媽媽而被媽媽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