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愛評網的口碑券啦!!不過我也之前就有看過ptt美食版的食記就有把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就是那麼剛好有優惠券可以用。
四人套餐半價體驗只要1146元一定要衝啦!!

我們是訂19:00的位子,但我跟朋友比較早到,又下雨就先入坐了,老闆好客氣的替我們介紹4人餐的餐點,但因為我們是5個人一起去,他也有替我們介紹其他不錯的料理,超客氣的啦!!(難怪招牌上有特別寫出"老闆的人情味")



裝潢就是滿日式風格的,很漂亮,店面不大,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的客人,老闆說"今天的位子都訂滿了,可能有特別想吃的菜要先點,怕速度會耽誤到"我還想說"你唬誰啊?"但我錯了,客人不斷陸續的走進來耶!真的是滿受歡迎的耶!~

他們餐點要出的時候,都會敲大鼓,很特別,聽到大鼓聲,我們的菜也就上桌囉!!

和風菠菜沙拉
從來沒想過卜派愛吃的菠菜也可以生吃,醬汁是芝麻醬,跟菠菜的搭配吃起來相當的奧妙,口感很清爽很好吃,一點也不會有變身成馬兒吃草的錯覺。

桂花聖女漬
有微微的桂花香,吃起來是甜甜的味道,聖女番茄本身的微酸,吃了一顆就好開味的菜。

松阪豬串燒
一點鹽烤的味道吃起來特別好吃,只是肉插在竹籤上很緊,有點難以使它們兩個活生生的分開。

主廚原味厚蛋燒
我非常非常喜歡玉子燒,喀佈貍的玉子燒味道比較甜一點,不過還是很好吃,尤其搭配紅薑一起吃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搭配起來不會突兀滿好吃的。

泰式酸辣醬烤松阪豬串燒
串燒的味道真的好香喔!!我覺得這個串燒很好吃,本身松板豬的肉質很不錯,可惜我吃不太出來酸辣醬的味道。

沖繩椒鹽烤嫩雞腿串燒
這個椒鹽雞腿串燒真的好吃,我喜歡串燒只灑一點微微的椒鹽這種滋味,吃了一串會想再吃一串唷!

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是淡淡的青醬,比較沒有一般義大利麵店的青醬那種濃烈的味道出現,吃起來滿不錯的,但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太清淡了點。

沖繩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有蝦子我就不敢碰,但是朋友都說滿好吃的,還說比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好吃,不過墨魚麵吃完嘴巴會一圈黑,牙齒也是黑嚕嚕的。愛漂亮的小姐要小心唷!!

蒜香焗烤田螺
居酒屋還有焗烤田螺,酷吧酷吧!!因為喀佈貍不是純正的日式居酒屋,它是大眾創意料理,有很多菜可以選擇呢!
這個烤田螺味道挺不錯的唷!只是對於田螺我也說不出它箇中的厲害之處啦!我不是專家。

烤鮭魚御飯糰
這個烤飯糰,海苔的味道特別的香,飯糰不會烤得飯硬梆梆的,而是酥酥脆脆的飯,配上鮭魚真的很好吃。朋友還說全部的料理中她最喜歡這個呢!!

主廚明太子烤深海鱈魚
這道鱈魚,相當的好吃啊!只單吃好吃,擠一點檸檬味道更棒了,配一點椒鹽好讚啊!再一吃片紅薑,哇!~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手工弗卡恰麵包佐黑醋青醬
這個麵包本身就很香很好吃,口感比較硬一點點,比較接近麵包棍那種口感,青醬的味道很特別,還有一點黑醋的味道,所以九層塔的味道沒有那麼濃烈,吃起來頗清爽的。

可爾必思
喝起來味道比較淡一點,可能冰塊放比較多的關係吧!

四人餐就到此結束啦,但因為我們是5個人,就有再加點3道。

蜂蜜檸檬水
蜂蜜的味道好香喔!喝起來很不錯唷!!我覺得比可爾必思好

西班牙蔬菜培根烘蛋
這道菜等比較久,而且特別的是直接平底鍋就上桌啦!要用刀叉切下來吃呢!
味道好好吃,蛋很鬆軟,蔬菜跟培根吃起來相當好吃,推薦這道菜。

焗烤起士明太子馬鈴薯條
聞起來味道很香就算了,這個焗烤馬鈴薯真的好好吃唷!明太子醬很好吃,馬鈴薯條很鬆軟,是有點帶皮的馬鈴薯條,相當好吃,全部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菜啦!加點的真好啊!!

最後我們全部是1668元,好像使用券所以沒有加上服務費,我也不是很清楚啦!反正東西很好吃,服務也不錯,氣氛我也很喜歡。真的是間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小酌的好店唷!!

對了,我有發現喀佈貍名片後面就是私宅打邊爐(我那天才去吃)難道是同個老闆嗎? 我沒有問就是了。

餐廳名稱:喀佈狸私宅居酒洋食堂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02-2737-2843
營業時間:18:00~02:00(假日到3點)
每人平均價位:NT400 (另加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焗烤起士明太子馬鈴薯條西班牙蔬菜培根烘蛋

--------------------------------------------
1.提早16天慶祝彥慈生日,大家都很滿意喀佈貍的菜,太好了沒踩雷!
2.本人今天做了勒虎鬚的大挑戰,竟然送彥慈大美女衣服,我真的太強了啊啊啊!!不過她說她滿喜歡的(os:是真的吧?!)總之,開心!!~
3.小爺沒來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