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吃福利是因為朋友大發慈悲的掏腰包請客,吃熱炒就是要熱鬧啊~一共是12個人一起去吃,多熱鬧啊。

福利的menu,看起來菜色種類真的不少哩 






自助區有小菜、水果、飯和冰淇淋,就是沒有茶也沒有開水,要喝飲料就要另外付費囉!!


小菜的部分自助區都可以自取,愛吃多少拿多少囉~
我只吃了泡菜跟小黃瓜,味道普通,沒入味耶

鍋類是現點一道,朋友選擇了味增鮮魚鍋,嗯...東北酸菜白肉鍋再見了,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對,我難過到開始在心理學起天線寶寶,我是小波說你好)(@$$%%^^^$%  enough)

 味增鮮魚鍋
這個我沒吃,因為...我還在想酸菜白肉鍋


以下非出菜順率,為menu上的菜色分類

主菜的部分(現點一次)

紹興醉雞腿
沒有甚麼酒的味道,還不錯吃


鹽水鵝
鵝肉很有嚼勁,味道還ok


鐵板鮮蚵
鮮蚵很好吃,沒吃到沙子,味道很夠味,醬汁非常下飯(不過本人堅持不吃飯,因為我想多吃菜嘛!)
 

蟹腿粉絲煲
咦?! 不是說蟹腿嗎?! 怎麼變成鮮蝦?!  反正蝦蟹我不吃,其實也沒差。看朋友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炸花枝
粉有點裹得太多了,而且不夠燙,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啦!
 

三杯土雞
很夠味的土雞,但不會過鹹,又是一個可以配好多飯的菜。
 
下面就是可以無限點的部分
冷盤
 
涼拌海蜇皮
這個海蜇皮不夠有脆度耶,所以有點點小失望,因為我最喜歡吃海蜇皮了


沙拉冷筍
筍子有甜,清脆好吃


貴妃鮑片
鮑片跟平常吃的口感不太一樣,但不錯吃
 


鮭魚煎蛋
原本一直以為是有蝦子的就沒吃,等到發現是鮭魚已經被吃光光啦,可見是味道還不錯唷! :)
 
蔬菜

小魚杏菜
吃起來還ok啦!
 

清炒高麗菜
高麗菜有點硬耶,我牙齒不好咬不動


蛤蠣絲瓜
絲瓜還是硬硬的,不夠軟爛,好可惜

海鮮

糖醋魚片
糖醋的味道很甜,還ok

豬肉

薑絲大腸
味道夠酸,可是大腸好像橡皮筋,有點難咬,也是可惜了


五更腸旺
這個腸胃味道很不錯耶,有辣夠味,好好吃,鴨血也很入味
 
牛肉

蠔油牛肉片
牛肉很嫩,好吃耶~味道也不錯


點心

大餅捲牛肉
餅皮太硬了,甜麵醬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牛肉有點柴


芝麻煎麻糬
麻糬有點硬耶,因為我牙齒不夠好啦,芝麻塞得滿滿的,味道是還可以,可是吃半個就不行了,如果做小顆一點我覺得會比較討人喜歡

其實整體吃下來還ok啦,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如果要跟單點店的比,似乎有點點不公平,福利還不錯的是,我沒吃飯也不會覺得菜超死鹹,這點是不錯啦! 但是這種價位要多精緻,當然是有點苛求囉~最主要的是,我吃完沒拉肚子,就表示福利還算乾淨衛生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福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67號
電話:(02)2935-629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午餐259+10%   晚餐/假日289+10%
有無包廂:無

相關熱炒食記

華國大飯店 桂華會館 

僑園飯店 港式推車飲茶

 儷宴會館 東光館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天福經典食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