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手機套跟車票夾哩!平常都是花錢買現成的,自己做的不論美醜都相當的有成就感啊!~
手機套的部分,我是買現成的組合包,就照樣本剪裁比較方便,但缺點是不織布摸起來觸感沒有很好,比較粗糙。

我的手腳很慢,工也沒辦法很細緻,But  I DO MY BEST!!!
第一次自己想縫東西我是很滿意有這樣成績了。



放我的老舊V3,空間是綽綽有餘啊!~

接下來是車票夾啦!!我是自己買不織布,自己隨便想作什麼就作什麼,一張不織布10元,還滿大張的,觸感滿好摸的唷! 我還有買透明的識別套一個是5元,我把它剪開分成兩片透明片。

縫得真的很差,而且我剪得形狀也不夠漂亮,以後會更努力啦!!

可是看久了我覺得還算滿可愛的啊!!哈哈哈(自欺欺人中~~)

這個我覺得縫工有進步一點點,就一點點而已啦!! 但剪裁我真的都剪不直耶,儘管我已經畫上線了,可能我畫得不夠清楚。


縫了這三個我覺得我有越逢越好的趨勢,而且我現在"穿針引線"好快啊!!完全有抓到技巧唷!
不織布買了3片,3個顏色,還剩下好多,我還有很多練習的機會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