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娘買了油豆腐皮,而且是在高島屋的超市買的,就特別下廚試看看,鑲肉的作法啦!(小的第一次做,還滿害怕的)
這個豆包本身就很香很好吃了,我就用黑毛豬的絞肉來用(天母sogo超市剛好買一送一超幸運的啦!)
我這個人做菜很隨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豬肉夠不夠,紅蘿蔔一條夠不夠,我想說大不了就包少一點.哈哈

豆包有12片

我把絞肉跟紅蘿蔔絲和在一起,加了4小匙的柴魚醬油(我怕一般的醬油太鹹),還加了一匙的味林,跟一點點的白胡椒粉。

將餡料塞入豆包裡面,然後放入電鍋蒸,我不小心用了三碗水,發現這樣蒸太久了,以後可能一碗半就可以了吧! 請各位大大指教

蒸好的樣子,感覺還不錯耶!

我吃了一口發現雖然我個人不是重口味,但也有點點太淡了,就加了一點醬油膏啦!
自己覺得還滿好吃的,希望下次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