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做袖珍屋也一直很想去袖珍博物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遲遲沒有動作。
終於啊!~去了薰衣草森林買了音樂盒要製作,但發現那邊賣的素材好像有點貴耶,就只花了低消而已,爬文發現復興商工那邊充滿了好東西啊!就逼著閃光陪我去挖寶啦!!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多少,買了一張海草紙(應該是這個名字吧)、買了一點小素材,還直接買了一個很便宜的袖珍屋來玩看看。
由於我的音樂盒是要送人的,所以我還在構想中,就先玩不用動大腦但要很小心的袖珍屋啦!
我準備的小工具有

相片膠、白膠、美工刀、剪刀、黑筆、鉛筆、雕刻版。
相片膠比白膠快乾,相當好用,我每次做卡片或一些勞作都會優先選擇用它,白膠要用吹風機吹,很容易把這脆弱的袖珍東東給吹得暈頭轉向啊!
美工刀其實沒有筆刀好用,但我的筆刀不知道被我丟哪了,以前做紙雕都是用筆刀的啊!推筆刀
雕刻板也不貴,也是小時候做紙雕留到現在的,不管有沒有雕刻板切割東西時都要記得墊東西唷!不然桌子很容易被割壞的

這款呢!原價180元,打八折啦! 中國製的,當然沒有日本的貴也沒有日本的精緻啦!但...第一次作還是先玩玩便宜貨吧!

沒想到還滿多哩哩摳摳的耶!
而且有說明書教我一步步裁切紙片,一步步製作小東西。
不過我還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夠好啦! 像明明櫃子是兩層的,我就一個不小心弄成一層而已了= =不過還真好玩耶,全神貫注的投入製作這個袖珍屋,真的好有趣喔!

下次要更仔細更小心啊!

因為有買天空之城的音樂盒,我想在上面弄一個城堡啦!不知道有沒有賣現成的小城堡,或者該怎麼做城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