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乾麵在合購版是相當有名的好麵啦! 也是出了名的排隊團購美食啊!光是我跟的團是去年9月開的,3/19才拿到呢,等了6個月總算沒有白等,阿舍乾麵也沒讓我失望啦!
我花了一點時間才認真的把每個口味都吃過一次,也拖到今天才寫食記啦!

我一共是訂了25包啦!
原味台南乾麵*1  沙茶台南乾麵*1 原味外省乾麵*1 沙茶外省乾麵*1 油蔥客家粄條*1
  
原味台南乾麵
這是我第一個吃的口味,份量好大一碗,又很快就煮好了,醬料的味道好香喔!吃起來也很爽口,

原味外省乾麵
跟台南乾麵的差別就是麵條的寬度,由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寬版的麵條,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外省乾麵啦!


沙茶外省乾麵
沙茶口味,就好像一般我們用牛頭牌沙茶醬去拌麵的感覺,很一般,吃起來是很香也滿不錯的,但我想自己用家裡的牛頭牌沙茶醬就可以囉!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


因為只吃麵真的很單調,建議可以再燙麵的時候順便把丸子類或者火鍋料丟一點下去煮,也可以燙個青菜,這樣比較營養而且更好吃喔!

客家粄條(都吃完了沒拍到照片),客家粄條的寬度又在寬一點,它不是板條,只是粗一點的麵,油蔥的味道也沒什麼感覺,但這種寬度更好吃啦!

阿舍乾麵味道真的不錯,便宜又方便,連我娘都誇獎阿舍乾麵,她讚不絕口,真讓我意外她會喜歡,只是我娘覺得沒有料真的很可惜啦!不過一包比泡麵還便宜哪有甚麼好挑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