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下午茶或者早午餐,美食版充滿了一堆相關的文章,都告訴我"中山站"就是充滿了下午茶或早午餐的好去處啦!
上次去吃了"來我家吧",非常的喜歡!有機會想去排排米朗琪,不過這次去的柯芬園咖啡館也相當的不錯唷!
門口呢!有寫說12歲以下的小客人是不能在內用餐的,看到這樣的說明還真的覺得老闆有點小機車耶,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有道理的,裡面許多可愛的小玩意兒,小朋友看到了難免就會想摸摸看。

看版上很多大大推薦貝果,我跟朋友就點了一個雞肉貝果跟燻鮭魚貝果,另個朋友是點冰淇淋鬆餅,然後我們還有點一壺冰水果茶。


燻鮭魚貝果
燻鮭魚的部分不會很鹹,配上生菜、番茄醬跟薯泥,讓貝果味道好棒好好吃。薯泥吃起來好細緻、好綿密,滿滿的塞在貝果裡面,咬一口薯泥跟滿滿的料就不斷的湧出來,吃得時候要小心唷!身心靈相當的滿足啊!

雞肉貝果
跟燻鮭魚貝果就只差在肉的部分,其他的配料都一樣。燻鮭魚很好吃,但我更喜歡雞肉的口感,跟薯泥的搭配更是天作之合,燻鮭魚的微鹹有點太過搶鏡頭了,雞肉則是跟整個貝果的餡料合為一體。

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的部分融化的相當快速,鬆餅的餅皮我覺得比一般的鬆餅硬一點點,不過這樣的口感配冰淇淋比較好吃,我這個人很懶,我是直接把冰淇淋填滿到鬆餅的格子裡面,再切來吃。

冰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好大一壺喔!一個人喝要喝很久吧!我很喜歡呢!



柯芬園不收服務費也不趕人,揪感心的啦!週末的午後在這邊跟朋友談天真是一大享受啊!
我們這樣一共消費590元,朋友付1000元,可愛的店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590元給朋友,最後朋友就直接還她180元。他們可能假日太忙了吧!忙昏頭囉!

店家資訊

柯芬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電話:02-2559-4217
營業時間:平時:12:00~22:00  / 供應午晚餐 。
    假日:13:00~22:00  / 假日不供餐 。
每人平均價位:下午茶約$220  單點約$70 低消$130   不收服務費
推薦菜色:雞肉貝果 
官網:http://coventgarden.myweb.hinet.net/

------------------------------------------------
4/5的事情現在才寫= =
無尾尾跟安哲林慶祝我生日請我吃,但是為什麼餐廳總是我來找啊?! 可惡!還討好我說什麼我很厲害找餐廳很行,捧我捧得高高的,最後根本就是唬我啦!不過還是很高興有人幫我過生日啦!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