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一直吵著要去貓空,終於睽違了一兩年我又去貓空玩啦!想當初貓纜的地基有問題我還搭了3次,命好大唷!~
記得第一次去貓空原本是想去邀月,但還沒走到邀月我們就跑去比較近一點點的山水居了,老闆娘人很好就連續去了4次都是去山水居,原本這次也想帶媽媽去山水居,可惜老闆娘家裡有事。
就帶著媽媽來到最有名的邀月啦!邀月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有詩意,"舉杯邀明月"多美啊!管是舉酒杯還是茶杯,邀月這個動作真的好愜意。

邀月的空間挺大的,從大門走進去有一點點點的小段路,然後就會有親切的服務生帶位,由於我們在考慮要用餐還是喝茶還是都要,服務生給我們MENU也帶我們到位子上慢慢想,他說可以想好點好餐再選位子,真不錯!
老媽點了桂竹筍、地瓜葉跟一盤雙拼(茶鵝跟梅醋雞),我覺得來貓空就是該品茗,所以我們又點了包種茶來喝喝看,喝茶+用餐就有9折的折扣,但還是不便宜啦!一碗白飯就要15元了呢!
才三道菜加上喝茶也是要1000元,而且我們進去的時間是18:00前,所以茶資是一個人70元,如果是18:00後就要90元了耶!半夜是120元,真是不便宜啊!


被山圍繞的感覺就是它的賣點吧!涼涼的風吹過來真的好舒服唷!~

等了一會兒,菜送上來啦!

桂竹筍
娘是說這個燉竹筍的雞湯很鮮味道很棒,我們都有淋一點在白飯上,好下飯的桂竹筍啊!才這道才我們就快把白飯吃完了,又再加點了兩碗飯!(其實飯口感並沒有特別好吃,但淋這個汁好好吃耶!)



茶鵝跟雞都很好吃,尤其沾上醬,味道很不錯喔!而且我很討厭吃雞皮的人,我竟然就是一口塞,這個雞真的是好吃!~

地瓜葉
是好吃,可惜感覺味素好多唷!吃了我們狂喝茶還是很渴

邀月還有自己的茶罐子,真不愧是有名的店啊!

這茶很香很好喝,會回甘。

其實這種美景下,這麼舒服這麼愜意,吃什麼喝什麼,都是好吃好喝,貴也就是貴在它的"悠哉",而且吃飽,風吹來特別想睡覺,真的太舒服了,我跟弟弟還有玩紙牌,聊聊天,還看到好多一群一群的年輕人喝茶說笑的,男男女女在約會拍拖,真棒啊!


而且邀月還有小提袋可以裝茶罐子回家!真貼心呢!~
哦!~對了...WC也很乾淨唷!!

我很喜歡邀月,如果它茶水費可以便宜一點點更好啦! 只是菜色來說,我覺得山水居比較多我喜歡吃的耶!(絕對不是我跟老闆娘認識的關係唷!) 而且山水居茶水費沒有分時段收,也比較便宜一點點啦!(以前沒有寫食記的習慣,很可惜沒有辦法直接作比較啦!)

貓空真是個好地方呢!!~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邀月茶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6號
電話:(02)0939-2025
營業時間:24hrs
推薦菜色:茶鵝
官網:http://www.yytea.com.tw/index.php

---------------------------------------------
1.貓纜的確有改變一點小路徑,景色有些地方有點不一樣啦!
2.沒坐到透明車廂好可惜啊!誰願意跟我再去一次貓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