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LUCKY又抽到愛評網的電影啦!好開心唷!上星期四才看歲月神偷耶!愛評網真的太棒了啦!喔耶!~
我超級喜歡看動畫片的,史瑞克前面3集我都有租DVD來看,這次第4集正想說要不要去戲院看看呢!就抽到啦!~只是這是我第一次看中文版耶,而且是3D版的史瑞克耶!!有點點小興奮啦!!

這次的愛評網只要印一次i-bon所以20元兩張票唷!好開心啊!

而且啊!~這次的票也未免太精美了吧!!難怪得去愛評網的公司拿 好漂亮唷!!

我們是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看的,坐的是c排的3.4,可不要以為c是在前面數來第三排唷!嘿嘿是在倒數第三排耶,好棒喔!可惜位子斜了一點點,不過看3D其實還好啦!進場還要安檢唷!怕大家偷錄影啦!

大排長龍唷!!都排到in89跟威秀的中間巷子啦!!

威秀前面還有唐從聖跟張韶涵來唷!!唐從聖配精靈小矮人,張韶涵配費歐娜!

我想夢工廠的史瑞克不用多說,就是好看!3D的效果更是讓人身歷其境,超棒的!!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看一次,雖然我已經看了一次中配了,但我還想看一次英配啊!我真的好喜歡史瑞克的配樂跟劇情唷!像我這種一輩子不肯長大的小孩,也從來沒想過妖怪也能夠成為主角,而且還連續當了4次主角啦!超酷的...
老少咸宜的動畫片,夢工廠真的好強唷!總是讓我意想不到,而且嘆為觀止呀!~
這篇心得不打算說什麼劇情,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花時間去看看啦!!真的好好看耶!!我愛驢子的天真驢子的義氣,我愛鞋貓的水汪汪大眼又擁有"卑鄙的正義"...
快跟著史瑞克一起感受"真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