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西門町好吃的東西不多,因為高中時期貪玩,動不動就往西門町跑,但卻從來沒有好好吃過這邊的東西,都是吃吃路邊的蔥抓餅、炸花枝丸,原來是我見識淺薄,朋友為了幫西門町平反,就介紹給我這家福州魚丸,他說他們家隨時會買幾包冷凍的放在冰箱裡呢!


價位上看起來還ok

桌上有許多調味料,因為福州的口味也是比較重的。

桌上的辣泡菜
微辣的滋味,清脆的口感,好吃耶~


福州乾麵(NT$30)
就是俗稱的傻瓜麵,細麵條撒上蔥花,就這麼簡單,可以擱一點黑醋,吃起來會更香,就是這麼簡單沒甚麼佐料的好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福州丸湯(NT$35)
看起來有點油飄在上面,但還算清澈,灑上一點芹菜,一碗湯是三顆福州丸,先喝一口湯,有些味素,據說福州菜幾乎是少不了味素的,雖然是覺得口渴,但不會太鹹也算好喝,而福州丸外皮非常的有彈性,內餡充滿了肉汁,吃起來意外的不油膩,許多福州丸都是油膩膩的,但它不會,真的很好吃呢!

這樣子吃一餐有麵有湯65元,也不算太貴,而且吃得很飽,味道也好。我是建議不喜歡味素的朋友,可以外帶福州丸回家煮就可以少吃許多的味素。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永富魚丸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43號

(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左轉漢中街,右轉過西門紅樓即達到)
電話:02-2331-3654
營業時間: AM11:00~PM10:30
推薦菜色:福州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