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飽版上大家都說凱薩牛排挺不錯的,而且酷的是他只開週五、六、日,哪有這種店啊!台北生意好的店,就算一天只賣2小時,也幾乎是每天開啊!!
每次看大家的食記都好心動啊! 朋友的生日就是吃好料的好時機,也不會被閃光罵XD

騎車的時候發現長安東路上好多餐廳唷!而且晚上8點我好餓啊!!
我以為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還好沒什麼人,不然會餓死!!
服務生很親切的代位,位子是有點擠啦!

我跟朋友點凱薩起司豬排 閃光跟朋友點雪花莎朗8oz

起司豬排
豬排很好吃,而且我又很喜歡起司,還有一片火腿,豬排下面放的是洋蔥有別於一般平價牛排放鐵板面,豬排很嫩搭配著起司真是恰到好處,份量還可以,蛋很可惜是破掉的,我喜歡完整的蛋啊!!

雪花莎朗
8oz真的滿大塊的,可惜的是筋好多,但肉質是嫩的還不錯啦!
豬排跟莎朗,我覺得豬排大勝!!

自助區的部分

湯的部分有南瓜湯跟藥膳雞湯
南瓜湯很濃郁滿好喝的唷!呵呵~我喝了兩碗


沙拉滿多蔬菜可以選擇,還有4種水果吧!特別的是有石蓮花耶!但我沒有吃啦

凱薩醬跟千島醬我都有沾一點 都很不錯唷!

熱炒類有6種選擇 宮保雞丁、炒蛤蠣、薯餅、高麗菜、地瓜還有炒飯 我沒有注意會不會換菜色啦!

薯餅跟地瓜就是一般的味道,我想這個也很難弄得難吃吧!
炒飯滿特別的
宮保雞丁,根本不是雞丁,是大雞塊。很香很好吃唷!我吃了3.4塊吧!

炒蛤蠣好搶手啊!只搶到這一咪咪啦!味道很好吃耶!不會很鹹,沒有配飯直接吃剛剛好呢!我喜歡

飲料有咖啡機跟黑松沙士、花果茶等,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黑松沙士要特別倒出來哩?是用冰塊稀釋嗎?

蛋糕的選擇滿多的
但我只有吃苦甜巧克力

說真的,苦甜巧克力只有甜,沒有苦,但是甜歸甜,不會膩,也不會甜到牙痛,很好吃。

閃光吃的起士蛋糕跟提拉米蘇
他說提拉米蘇還不錯,起士蛋糕很普通。

水果也是閃光吃的,他說西瓜跟芒果都很甜。

冰品櫃都是小美冰淇淋跟小美的冰棒
我只有吃巧克力冰淇淋啦!小美的口感我想不用多說,比較樸實的滋味。

冰棒我也是選巧克力雪糕,可惜沒有紅豆粉粿,我最愛小美的紅豆粉粿了啦!

這頓吃下來真的超飽的,種類是沒有貴族或者我家多啦!(芝山站的貴族跟士林的我家小菜類都滿多的!) 不過我覺得起司豬排真的好好吃唷!挺值得的!~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凱薩牛排
電話:(02)2731-544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20號2樓
價位:299up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11:30-22:00

--------------------------------------------------------------
1.地產大亨實在太有趣了,我真的是慧眼!一眼就看出他是個好玩的BG(勉強是BG吧!) 我超愛啦!!PINK LADY雖敗猶榮啊!!!~拜託我們只是偶爾當一下貓咪罷了!!老虎也是會想睡覺的!~
2.尾尾今天說了很多心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