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去過西班牙也從未吃過西班牙料理的我,對著西班牙料理就像霧裡看花啊!根本想像不到吃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只是聽朋友說很不錯,身為快要多一條尾巴的我,就決定去試看看囉!
位在延吉街的巴塞隆納,店面不是很大,但是裝潢很有異國情調(廢話,西班牙本來就是異國嘛!)

平日的晚上是499元吃到飽(其他時段價位不太一樣),無限次數的點餐方式,開胃菜、Pizza、風味飯、燉飯、焗飯、義大利麵....有多種選擇,會依照所想要的人數去給予適當的份量。menu上有相當多沒嘗試過的料理,超級想要每種都來一份的說,但是被朋友們強力的制止了

鐵板雞肝
稍微有點鹹,但味道很特別還有烘蛋在上面,雞肝的部分吃不太出來內臟的味道,可以點一份來試試看唷!真的很特別~
辣味炸雞翅
這道料理我們總共點了3次,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隻雞翅啦!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吃雞翅,因為要啃好麻煩!但是它的好味道,完全讓我忘記"懶惰"耶!它的辣不會真的辣到受不了,就是微微的小辣,很好吃唷!
西班牙煎蛋
有青椒、馬鈴薯、培跟、番茄跟著蛋一起煎,味道很香很好吃,尤其馬鈴薯的口感好棒。

生菜沙拉
有點偏酸的味道,我個人喜歡吃酸是還滿喜歡的,但不受朋友的喜愛。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有點硬,味道也是酸酸的,吃起來沒有生菜沙拉口感好。

pizza的口味有5種,一開始不知道一盤可以選擇兩種口味混搭,所以就只試了3種口味啦!雞肉、培跟和鮭魚,我個人最喜歡雞肉口味的pizza,我覺得鮭魚有點點太鹹,培根感覺不出來有吃到,雞肉吃起來的感覺剛剛好,配上薄皮的餅皮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西班牙番茄海鮮燉飯
我沒有吃,因為有蝦子,但是感覺很不討喜,朋友們吃了一口之後,紛紛就停下湯匙(提供湯匙跟叉子咩!),由於吃不完每人會酌收100元,所以我們就互相推拖,終於有人願意捨身取義解決它囉!不該點到5人份的...
番茄白醬鮪魚焗飯
是兩人份,但是是在中後面上來,所以再好吃的東西也吃得很辛苦啊!味道其實相當不錯,我很喜歡,雖然說我吃得很辛苦但是1.5份幾乎都是我嗑光光的,有一種魔力會一口接一口。建議一開始就點來吃,如果是五個人點個兩人份或者一人份試試味道後再決定要不要吃比較好唷!不然多點了吃不完就算店家不罰錢也是種浪費。

清炒白酒蛤蠣麵
味道滿好的,不會過重的味道,不過就是跟一般的白酒蛤蠣麵差不多囉!
酥脆起司條
熱呼呼剛炸好的起司條,咬了一口起司馬上牽絲,皮有一點點厚度,這樣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因為過多的起司而太膩,而且配上莎莎醬,真的好好吃唷!我一共就吃了3條吧!很喜歡
青醬麵包
很特別,但是也說不上好吃
雞肉烤餅
餅皮很好吃,雞肉的部分份量沒有太多,不過整個搭配莎莎醬還滿不錯的。

炒高麗菜
不知道為什麼這道料理我們點了兩次,我才吃一口就沒了,很搶手耶!味道滿好的。
炒菇
我個人不喜歡吃菇類,但是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

番茄豬肉湯
味道很酸,特別到我們有點點沒辦法接受

紅酒燉牛肉
牛肉燉得很入味,入口即化的感覺,相當好吃,很下飯的料理。

menu上沒有介紹甜點,但老闆娘在我們用餐得差不多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再加點些別的,如果不用就上甜點,她說是布丁

很滑嫩很好吃,我很喜歡這個布丁。

第一次嘗試西班牙菜,我個人是相當的喜歡,除了特別之外,有些料理我是吃了真的讚不絕口啊!只是可能真的太貪心吃太多了,一回家就狂坐在wc裡面啦!要注意~別因為好吃就太貪心吃一堆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Barcelona巴塞隆納
電話:(02)8772-67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價位:平日晚餐499元+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02:00
刷卡服務:無

-----------------------------------
謝謝雅涵姐及姐的男友、小爺、彥慈幫我過生日!~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