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而美有甚麼特別的嗎?不就是幾乎全台灣每個街道上都會有的早餐店?隨著網路的進步,美而美也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啦(os:媽呀!你哪抄來的八股文,0分0分啦!!)
會這樣打是因為我跟我娘說"娘我在網路上訂了美而美,等下會送來,等等弄早餐給你吃" 我娘以為美而美有外送服務了,而且還可以只訂兩份漢堡。跟我娘解釋了一下她才明白我只是跟美而美訂購材料,還是要自己開瓦斯煮啦!!

黑貓宅急便很親切的送來,我娘還很38的說"竟然有長得很不錯的送貨員"(在此希望大家合購收貨的時候也都可以遇到親切又賞心悅目的送貨員啦!)

為了湊免運要超過1200,本團也只是超過一咪咪而已,就是滿滿一大箱耶!好可怕啊!而且奶精跟我買的特製沙拉還是另外放唷!

嗯..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塑膠袋,讓我省了找袋子的麻煩,雖然有點不環保啦!就希望大家多使用幾次囉!

抹吐司的特製沙拉(NT$156)
抹在剛烤好的吐司上超香的,有了這個在家裡就可以弄出好好吃的吐司囉!而且抹一點點就很夠了,好划算啊!

特製漢堡肉20片裝(NT$138)  火腿跟蛋是我家原本就有的啦!
這個漢堡肉很好煎,很快就熟了,不過我是都會退一下冰啦!就退個十幾分鐘而已。個人覺得方便又好吃

瞧瞧~~~自己再加個蛋加片火腿還有一點點的生菜,不就跟外面的烤總匯一樣了嗎?超級豐盛的一餐輕鬆就可以搞定啦!

黑胡椒鐵板麵(NT$19)
很方面很快速就能夠完成的輕鬆料理,超級後悔只買兩包的,我當初在想甚麼啊!!!外面的早餐店加個蛋都要40起跳了呢! 我個人很喜歡啦!!

鐵板麵加個蛋就很美味了,我還再煎了美而美的炭燒豬排(NT$68)
炭燒豬排很好吃耶!味道好棒喔!因為太方便了還直接丟一片當作我弟的便當菜啦!!(我真是個懶惰的老姐)

總之咧,等這些東西消耗一些我應該還是會再開團吧! 蛋餅跟蘿蔔糕這次沒買到覺得好可惜。
也謝謝這次的團員們都很貼心,不遲到也不囉嗦,甚至買多的團員還直接開車到我家附近拿,揪甘心的,在此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