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王姐姐眷村手工醬料團是上個月月初的事情啦!
這個團是我第一次開得很心驚膽顫的團 怎麼說呢?因為感覺大家都是合購版的新手
就是看了康熙一個衝動就爬文看有沒有人開團的感覺(當然我也是看康熙來的衝動)
團員其實不多 但只有2個人的單是完整無誤的 其他的不是沒有算到雜費 下綠單給我 不然就是搞不清楚我合購所要求的事項
我當時心真的覺得很寒啊!但是感覺這個手工醬料很乏人問津 下單的不是那麼踴躍 我心一橫
而且想當初我第一次跟團的時候 也是回成綠單 主購也是耐心的教導我
我就還是決定收這些"頭痛的單"(想想 我還真有勇氣耶!)
不過還好匯款的情形非常的好 我也馬上就訂單跟匯款給王姐姐了
記得是11/13匯款的 那陣子剛好也有點缺貨 所以是到11/24我才收到12瓶的手工醬料
很開心的打開包裹
一看

發現了甚麼呢? 對3*4的格子 怎麼會少一罐 怎麼會呢?! 我傻住了 還1.2.3.4.....這樣的數了3次 發現真的是只有11罐
應該要有7罐的炸醬+5罐的麻婆香辣醬 少了一罐炸醬
好險 我是各訂一罐 所以不會影響到面交
也馬上在pchome留言+打電話給王姐姐 客服的小姐很客氣,我還問他說需不需要傳照片過去 她說不用 會立即出貨補給我
實在是太好了(os:偉忠哥 不枉我那麼喜歡你製作的節目啊!)
而且隔兩天就收到補的那瓶了

面交的時候團員們都很準時 也很有禮貌 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每次看到洽特很多主購們的心得文 我就覺得我運氣好好喔!雖然我訂的規矩不多 但是團員們都很乖巧很有規矩

廢話說了一堆 開始來介紹一下這兩罐醬囉!!~

麻婆香辣醬





麻婆香辣醬是真的很夠味 小s一點也沒有誇張 又麻又香 拌麵吃真的很讚!忠字號的網站還有一些食譜等我有空要來試試看香辣雞翅

炸醬

炸醬拌麵就更不用說了 我覺得相當的好吃 好香好夠味 我個人對炸醬沒有特別的熱愛 但這個我吃了好多好多喔!超滿足的呢!!

好希望王姐姐會開發新產品跟新食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