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湊了一點時間,好像還超過一個月耶!!途中還有人等不急就退單了,差點以為根本無法成團了說
好險我可愛的團員們願意等,也是我自己堅持要湊到20包啦!!是因為想說已經把錢算好了,臨時說要少湊總覺得好像也很麻煩
21包+40顆主購禮真的很重,很努力的拖到我家冰箱前面,他太早送來了,我約的面交時間是18:00,這些水餃只好在我家冷凍庫睡一下啦!
21包+40顆就是這麼多啦!!

我家的冷凍庫也變成蠟筆小新他們家的冰箱一樣"危險"了,在還沒到面交的時間 我一點都不敢打開冰箱哩!不過沒有拍下來怕嚇到大家!!剛打開冰箱的時候,我很迅速地往後跳,好險只有我自己的高麗菜掉下來!!
面交的時候,原本要幫我載的閃光偏偏還沒到我家,我就自己扛了15包到芝山站,我突然覺得原來我根本就是金剛芭比啊!團員們都很準時,看到我身邊一堆水餃也紛紛來認領,混亂之中還不小心給錯了一個團員口味,真的很感謝她回到家之後還願意出來跟我換,超感謝的!!
還有團員也特別傳簡訊謝謝我!揪甘心的啦!!昨天的士林有點飄雨,超感謝團員們的配合!!!
回到家之後,終於可以來吃水餃啦!!

我是買一包高麗菜+主購禮是九層塔等於我自己是買了90顆
煮法很簡單,嘉味水餃的網站有教,
1.在鍋內放入2/3的水,以大火至水沸,放入15-20顆水餃並攪動
2.加蓋以溫水煮5分鐘
3.掀開鍋蓋,不必二次加水,以溫水煮1分鐘半
就這麼簡單就可以開始享用好吃的水餃囉!

(顏色比較綠的就是九層塔)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尤其是九層塔,味道好棒喔!高麗菜也很好吃!但跟九層塔相比就略嫌普通,九層塔真的太讚了!!我弟跟閃光都讚不絕口!!
閃光還一直罵我不訂韭菜口味的,呵呵!因為我不太敢吃韭菜嘛!下次我一定還要再訂九層塔口味的!

不過開"水餃團"像我這種不會騎車的小孩就只能當金剛芭比了!而且也要會施展美牙媽媽的功力!(其實上次旺記小籠包我就應該要學會教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