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小巷子的店哩?是因為我娘不知道從哪聽來說這家店是走平價的路線,然後想帶我跟我弟吃吃看
好吧!~反正我娘出錢,我只要出一張嘴好好吃就好了

是位在林森北路上的小巷子裡 但其實還滿好找的
店面沒有很大 WC很乾淨(回家時我娘還一直說你怎麼不拍那個漂亮又乾淨的WC咧 我忘了嘛!~)
有兩位師父站吧檯
我們是坐在吧檯耶!我從小到大好像沒甚麼吧檯的經驗!
服務生熱茶先上來啦!還有給我們menu,由於我娘對日式料理並沒有相當的熱愛,所以我跟我弟也是這方面的俗咖,我們三個人看了一下子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點菜,櫻井的菜單跟一般的也比較不一樣,樣式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是吧檯該有的新鮮魚類
也都有,師父微笑詢問我娘說願不願意給個預算,告知不喜歡吃甚麼,然後讓他幫我們出菜 我娘也就樂於接受啦!我們是說一個人吃個500元就好

胡麻龍鬚菜

我從來沒吃過這樣料理的龍鬚菜耶!我原本以為是味増醬,師父說是他自己調的用日本進口的白芝麻加一點味林,應該還有獨特的秘方吧!我也搞不清楚,但我們三人真的讚不絕口,一時間馬上胃口大開

綜合生魚片

看到這麼漂亮的擺法,我真的覺得食指大動啦!最右邊的鮭魚有烤過,裡面包著洋蔥,但櫻井的洋蔥一點都不會辣,不會有刺鼻味,很清甜,然後擠一點桔子,搭配著鮭魚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旗魚跟鮭魚比起來就沒甚麼特別的了! 不過芥末跟醬油 味道很不錯,醬油的部分不會死鹹,也不會甜得要命,芥末的話不會辣得要命 搭配著新鮮的旗魚跟QQ好吃的花枝我很喜歡!

生菜捲(我不知道他們是取甚麼名字)

跟一般的和風沙拉不太一樣的是,師父很貼心的把生菜用越南的春捲皮包起來,他希望客人一口就可以吃到所有的青菜,也比較方便吃!和風醬不用說就是清爽酸甜,春捲皮很Q很好吃!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酪梨壽司

酪梨說真的在我們家很少很少出現,而酪梨壽司我這個小俗咖哪可能吃過呢!所以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一口吃下去!哇!~真的很好吃耶!第二顆我配上薑片也是很棒的滋味,吃完會意猶未盡的料理

酥烤馬頭魚

我第一次馬頭魚(因為我從來都不太注意魚的名字,所以應該是第一次吃) 擠點檸檬就有把魚的鮮甜提出來了,然後加一點白胡椒更是好吃

蓮藕海鮮捲

吃起來好特別,沾醬也酸甜好吃!問師父才知道下半部是放蓮藕,他說很多店是放山藥,他覺得蓮藕的口感比山藥好,我是覺得很特別而且很好吃,因為挑時的我從來不吃蓮藕的,第一塊我不知道所以吃了,知道之後我還是夾了第二塊來吃,跟其他日式料理店的炸物不太一樣的是,他們是放生菜跟美奶滋,而不是只是放蘿蔔泥或者是高麗菜絲而已,這樣的搭配色彩比較好看外,也滿貼心的,因為炸物比較燥 有點生菜作調和真的很棒

這是招待我們的小魚乾核果

當然是比萬歲牌的好吃啦!~

這是招待我們的小菜


甜甜的洋蔥絲 還有應該是白蘿蔔薄片吧!~酸甜的好開味 好好吃

鮮魚味增湯

放很多鮮魚 熱呼呼的好好喝,而且不是甜甜的味増唷! 是日本那種比較鹹的味增,我很喜歡! 台灣那種甜甜的味增每次喝到都覺得很想吐說!味增湯就是要鹹鹹的啊!

由於我娘看到別桌的菜覺得很漂亮好好吃 於是又加點啦!不然一人500的預算是到湯就結束了!
這道是蒜香牛肋排

我第一次在日式料理店吃牛肉料理(壽喜燒跟牛井飯不算唷) 當然這是紐西蘭牛肉我們才敢點啦! 蒜味不會太重,原本的調味就很好吃了!再沾附的醬真的很好吃耶!也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酪梨手捲(那雙有歲月痕跡的手是我娘的 請不要看得太入迷啊!!XD)

鮭魚卵手捲

手捲的部分我是吃鮭魚卵的,櫻井有提供酪梨手捲、鮮蝦手捲和鮭魚卵手捲 師父事作好一個就給我們一個 他的海苔有稍微烘烤過 會比較酥
他說坐在吧台就不需要等三個手捲都作好在上 這樣等作到第三個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 這點小細節都有注意到真的很用心
鮭魚卵的部分,醃得很入味,又不會死鹹,每次吃鮭魚卵我都很害怕吃到鹹得要命的,這樣鮭魚卵的甜味就被掩蓋掉了啊!所以很喜歡這道

手卷我根本就沒辦法吃完整支,但我那個大胃王弟弟又單點了一份烤鮭魚飯糰

我娘有吃一口,她讚不覺口呢! 所以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吧!因為我娘的嘴很刁
最後還有紅豆湯 但是我沒有拍到照片 是冰冰的 滿好喝的
這樣吃下來 是快2000元 但師父有扣掉服務費的部分了!他說他們才剛開幕2個月 是10/8開幕的,就給我們一點沙必思啦!!希望我們可以變成老主顧吧!我們吃一半的時候也滿多老主顧進來的唷!
喔!~師父就是老闆啦!他們是兄弟一起開這家店,服務生就是老闆的女朋友,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因為我娘問東問西的啊!!哈哈哈!媽媽們就是愛攀關係啦!
而且師父看我一直拍食物就問我是不是都有在寫部落格,也把他們的部落格給我了,他說最近才開始弄部落格,還跟我們說下星期會開始推出海鮮鍋跟壽喜燒了,至於MENU的部分我只有拍商業午餐,因為價位很便宜,其他頁沒有拍是因為他們的MENU菜色不多也沒有圖片,而且師父說其實他很想不作MENU,他說他希望給客人吃到不太一樣比較特別的東西,而且他希望是新鮮的食材,印在上面好像不是很新鮮也非進貨不可,他不喜歡這樣!MENU上沒有的料理,如果他會作,也有食材都可以點,我就有看到一個客人點了一道MENU上沒有的山藥鮭魚卵,看起來好好吃啊!!
等過陣子再冷一點,我娘應該會忍不住就帶我們去吃鍋類的料理吧!這家店我們三個人的評價還滿高的唷!介紹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