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鰻味屋,上次沒帶到相機,所以就沒有寫下食記囉!(咳咳...就算有拍照也未必會勤勞的寫食記吧?!)
PS.我兩次都是去華視付近的鰻味屋,是中山北路上那家的分店唷!板橋那家應該是跟他們沒有關係啦! 有機會會去另外兩家看看的

(這張是有點拍不好啦!但我自認為很有fu 哈哈哈!)

上次我點的是鰻魚丼(150元) 閃光是吃生魚片丼(160元)我們還有加點烤雞肉串(70元)跟原位蛋捲(60元),鰻魚丼是他們的NO.1當然不用說是相當好吃的啦!生魚片呢,新鮮就是好吃,雞肉串的味道很棒唷!原味蛋捲我也相當愛
鰻味屋整體來看感覺還不錯,店面不是很大啦!但乾乾淨淨的唷!WC也很乾淨

每張桌子上頭都放有好幾罐的調味料 不過我都沒有使用過哩!

好啦!來說說這次吃的吧!
我點的是烤鮭魚定食(220元),閃光點的是生魚片鰻魚丼(200元)+40元變成定食,還有再點一份醬烤透抽(100元)
點飯類都會有附味增湯跟小菜,只是定食的味增湯會比較高級,怎麼說呢?就是有蝦子啦!(唉...我不想要高級啊 嗚...不能喝)

看閃光連喝兩碗很滿足的樣子!嗚嗚嗚...
扣掉蝦子的口感我還是得出來的唷!(上次有喝嘛!嘿嘿)它是比較甜的味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鹹的味增,但還算不錯囉!

小菜是白蘿蔔,我是覺得還不錯,閃光則不太喜歡
+40元的唯一差別就是多了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我覺得滿好吃的,我本身就很喜歡和風沙拉那種清爽,鰻味屋它們的醬汁又不會過鹹,上面還有蘋果.鳳梨.水蜜桃跟番茄挺好吃的,不過我是覺得兩個人一起吃可以只點一份定食就可以了,因為鰻味屋的飯量真的很多唷!
閃光點的生魚片鰻魚丼



它生魚片是另外放的,生魚片的部分有鮭魚跟旗魚很新鮮很好吃,還有再多附一個碟子放哇沙比跟醬油,鰻魚丼的部分呢,鰻魚當然是好吃啦!上面還有蛋捲跟一些小菜,鰻味屋有些飯類會附蛋捲一片,所以也不一定要加點一份的蛋捲,可以把蛋捲的錢拿去點其他的烤物唷!

我的烤鮭魚定食



烤鮭魚有放一些黑胡椒本身的味道就很好了,擠一點檸檬更是提味,鰻味屋有附一個很特別的醬,看起來很像莎莎醬但吃起來的味道不是,我也說不出來是怎樣的味道(生意還算不錯,所以就沒有問服務生這是什麼醬啦!)烤鮭魚沾醬也是另外一種滋味,小菜的部分,地瓜泥真的是很好吃!很濃郁的味道,我好喜歡,海帶絲就是一般的口感啦!我們點的這兩個飯類都有附一點點的龍蝦沙拉,嗯...又是我不能吃的範圍啦! 閃光:很好吃,很像之前合購的龍師父沙拉

醬烤透抽
好大一尾唷!就跟淡水老街或士林夜市那種價錢差不多啊!超划算的 擠了檸檬的味道更讚唷!特別的是它附的是薑末,薑的微微辛辣跟透抽的搭配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不過我是覺得直接吃就很讚了啦!
整個吃得超級飽的,到現在已經隔天早上了 我還是不敢吃早餐,昨天這頓實在是相當的撐,鰻味屋真的俗夠大碗,服務也還算不錯唷!服務生在收盤子的時候還會問說吃得還習慣嗎?我還沒遇過這樣價位這麼貼心的服務呢!
哦!~對了...他們的熱茶可以自己去添加唷!

最後附上兩頁的MENU啦!



鰻味屋整體來講我都給予滿高的評價,就這種價位來說,我也吃過師大夜市的"丸大食堂"跟汀洲路上的"三大"等等的店,像兩家都吃過滿多次的,但就是沒甚麼動力寫食記啦!當然吃過滿多次也是覺得還不錯才會再去光顧囉!嗯..順便推薦給大家啦!

餐廳名稱:鰻味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華視附近)
電話:(02)2731-9128
每人平均價位:120up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鰻魚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