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訂小麵館共湊了100包,主要都是親友團的貢獻啦!
因為非常多小麵館的心得文,總是讓半夜爬文的我流口水啊!總算是吃到囉!!
我一共訂了13盒 有
素食沙茶乾拌麵
桂香紅油抄手麵
家傳香菇肉燥麵
鮮肉餛飩湯
汕頭麻醬意麵
老虎麵
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
北京炸醬乾麵

但是我發現一堆都是被閃光或者我弟吃掉,我一口都沒吃到,更別說拍照了 嗚嗚嗚 但還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小心得給大家啦!!

首先我的第一包是 素食沙茶乾拌麵

說起這素食沙茶乾拌麵,麵的份量不多,只有一球,丸子7顆。你以為我會像食神裡面薛家燕說出"好 "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吃了一口,天啊!~這是我有生之年吃過最不好吃的沙茶了,不香且味道怪,丸子呢?更不值得一提,這個丸子吃起來超可怕的,有一種再咬橡皮的感覺,不誇張,我吃了一顆其他就全丟了,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丸子了。
因為,素食沙茶乾拌面的衝擊,讓我好幾天都不太敢碰小麵館,所以有幾個就被我弟吃掉啦!
但閃光說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還不錯,我就鼓起勇氣煮了

醬料包要隔水加熱,有點小麻煩!!
但是味道不錯耶...辣辣的,很香滿好吃的唷!可惜的就是麵好少。

然後哩...其他的我就沒拍到了,或者我不小心刪了= =
不過汕頭麻醬意麵我有吃到一口,聞起來味道很香很香,但是吃起來就普通。我朋友是說她覺得醬太少了,不然還不錯吃。

家傳香菇肉燥麵
我也有吃到一口,也是聞起來味道超級香的,吃起來也是很香很好吃耶!!因為我不喜歡香菇,但沒什麼香菇味我超滿意的啦!!

老虎麵跟桂花紅油炒手
我弟吃的,他說老虎麵相當的辣,炒手還不錯吃!

鮮肉餛飩湯
也是我弟吃掉了啦! 可惡 一顆都不留給我 他說不錯 朋友吃過也是說不錯吃 嗚嗚...還我一顆來

北京炸醬乾麵
閃光竟然兩盒都拿走,太過份了!然後一下子就煮光光了,一口也不分我!就只跟我說還不錯!!我好想吃一口啊!~

跟阿舍比起來,雖然大部分的人喜歡小麵館,但我比較喜歡阿舍耶!因為阿舍比較便宜,而且份量比較多,我吃小麵館兩球都吃不飽,吃阿舍一包很撐哩!!
當然啦!阿舍的口味比較容易吃膩,小麵館口味多、多變化。

相關文章

阿舍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