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抽到瘋體驗的體驗,這次還是我之前心動很久的布衛生棉耶!真是剛剛好啦!~
其實收到布衛生棉也一陣子了,偏偏我的MC很任性,這次又晚了幾天,剛好今天來哩!差點就趕不上瘋體驗體驗文的時間啦!(我總不能完全沒用過就胡謅吧!!)
甜蜜接觸寄來一片一般行的日用布衛生棉+一片布護墊

花色真的超可愛的,而且好柔軟!衛生棉是可愛的小狗花樣 護墊則是小碎花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手帕吧哈!太可愛了

打開來還是愛心的圖案唷! 女孩子看了一定都會讚嘆的!

最棒的是 有貼心的小設計,就是小扣子方便收納也方便固定在小褲褲上



在小褲褲上不容易跑掉耶!我今天流量較多但都沒有外漏的情形唷!(不過沒有夜用型的,不知道睡覺是不是也可以安穩的睡呢?!)

柔軟的布接觸私密處的時候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只是布比較厚,第一次用有點點不習慣啦!因為是體驗組,而我也還沒買甜蜜接觸外出防水防臭袋,所以我是在家裡的時候試用的,過了兩小時差不多該換綿綿的時候,我就直接用手搓洗了,有看網友分享要先用水搓洗,直到擠不出血水再拿去泡,我就照做,幾乎用水就沖掉血漬囉!不過為了怕髒,我還是有用洗衣精來搓洗,然後再把水擠壓出來。
(DM上有特別說出清洗的注意事項唷! 請勿烘乾和使用漂白水、柔軟精、肥皂清洗,還有不能用硬毛刷刷洗唷!)

布護墊或是布衛生棉可以重複使用,減少垃圾量,是一種比較環保的商品,真的可以替地球盡一點心力。
只是我個人有一點點小疑問
1.布的有一點點厚度,會不會夏天我根本就受不了很悶熱哩
2.如果買外出袋在外面使用,不就要準備兩個袋子,一個裝乾淨的一個裝髒的回家,不知道裝乾淨的布衛生棉袋子用一般的會不會怎樣哩?
3.髒的衛生棉放那麼長時間沒有清洗,這樣會不會滋生細菌,導致內層發霉這類的呢?
4.如果梅雨季節這種潮濕不易乾的天氣,我到底要買多少片布的衛生棉才可以應付我一次的經期呢?  假設一天日用最少要6片 夜晚一片,七天下來就要49片衛生棉耶!!(如果都堅持使用"布衛生棉"的話) 因為官網並沒有說明可不可以用烘乾機或者吹風機吹乾

不過啊!~我還是很推薦大家使用布的衛生棉耶,如果攜帶不夠方便在家用也很不錯啊! 能夠少用拋棄式衛生棉一片是一片嘛!為地球盡點小小的心力。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網站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