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我+女兒+老婆+大王+nemo+魚皮一起去吃東西唷!!就是為了慶祝女兒昨天生日,當然也可以說...我們只是找個理由去吃東西啦!!!我們去加州風洋食館,今天..好像都不怎麼好吃,可是我們大家都死命地吞了不少東西,因為...400多耶...我們都不是有錢人啊!!唉..難得吃ㄧ頓貴的,卻讓人失望或許這就是人生...
食物是不好吃啦!!但是大家一起聊天,聚在一起真的感覺很好說!!聊聊過去的經驗啊,最近發生的事情,就很愉快說,畢竟如果大王+nemo轉學成功,以後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了呢!!要好好把握現在...
女兒他今天一直被我們教導餐廳禮儀,好可愛啊!!他是個好孩子,雖然可能有點沮喪吧!但還是乖乖地聽我們的話,他真的脾氣很好!雖然嘴巴很賤...哈哈!!!!他真的是個好孩子...不管我們怎麼欺負他,他似乎都很坦然地接受,可能任命了吧!!呵呵!但是他脾氣好這點啊!我要好好學習呢!!
我真的很高興,他們都是可以開玩笑的人,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開別人玩笑啊!而且我今天也有開自己的玩笑,我覺得這樣很有趣,我真的算滿幸運的說,雖然對於現階段還是有很多的不滿,但是至少有這些朋友是讓我覺得很幸運的,而且我說一大堆奇妙的話,他們都很捧場有聽還有笑,就覺得好高興啊!!我喜歡這種感覺...哈哈!!可能是我本來就是莫名奇妙的孩子!!
而且大王跟女兒也比較會說他們自己的事情了,應該就是對我們產生了信賴吧!!應該啦...或許他們覺得自己講的很無關緊要,可是我很喜歡聽聽他們發生的事情,我覺得挺有趣的說...大家一起分享經驗,對我而言是種很大的享受,一方面滿足了好其心,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多了解自己的朋友...
總之..就是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