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學長姐人都很不錯,除了大二是學長,我們這家就是女人天下了,阿哈哈哈!今天連畢業的學姊都有來,他是雅玲學姊,人很好的說,很幽默(不過似乎是我笑點太低)但是,我很喜歡她充滿笑容有朝氣的感覺,很年輕ㄧ點也沒有老人家的架子...
秋雯學姊.小柯學姐在上學期的家聚就對我很好了,這次也是,她們還是很親切,大家都能聊的很開心,甚至跟妍蓉他們那ㄧ家的學姊也聊的很開心,我真的很高興說,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然後這兩家唯一的兩位男生被我們這群女生,認為是斷背山的翻版了,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培剛學長他不太好意思的樣子,更是有趣極了!他脾氣很好,也知道我們是開玩笑的,所以也只是任由我們開玩笑,剛剛我在msn上也有跟他道歉,說我只是開個玩笑請他不要在意,他也知道我只是好玩,唉..他脾氣真的太好了...而且聽到他原本這學期也是要送我all pass糖,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沒有真的收到,可是有這份心意,我就很感動了說!!
加州今天比女兒生日那天好吃,因為是熱熱的,可是...我實在不想在吃加州了,大二要我來主辦,我要好好尋找好的地點,使得學長姐都很開心,開始期待了說...真的真的很希望我的學弟可以跟我們處的很好,讓我們這一家ㄧ直延續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