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還是那麼樣地澎湃,坐在3000元的位子,看得還算清楚,但是有點後悔為甚麼不買4600,可以跑到前面去跟陶喆握手說...
1/22演唱會除了精彩之外,還有什麼形容詞呢?!音響真的很棒,它好乖沒有雜音,把陶喆的聲音那麼樣清楚地傳到我的耳朵裡,音樂跟他的歌聲是那麼地美好,不論是快歌慢歌,都發揮地淋漓盡致,尤其聽到我最喜歡的那首-普通朋友,真是太好聽太好聽了...當然好聽的不只這首,每一首都讓我拼命地揮著螢光棒,也不管手痠,一直跟著他哼著,甚至情緒到達最高點時-尖叫吶喊著.
其實陶喆並不是長相真的那麼地帥,但是一個有才華的男人,在他認真地做出最好的表演的時候,你就是會不由自主地目不轉睛看著他,而且會不由地讚嘆他好帥好帥,他做出的音樂是那麼樣地膾炙人口,扣人心弦,彷彿每一首歌都是為你而唱...
這樣精采的演唱會雖然只有3小時,如果真的要算的話,1小時花了我1000元呢!不過他演唱了好多好多的歌,有我不熟悉的幾首,也有英文老歌,真的很棒!還有播出陶喆演的小短片,有好笑的,有發人深省的!樂隊跟陶喆之間的配合,種種都好讚!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貝貝跟小屁都不陪我站起來,做再椅子上真的有一點點小空虛說...
還看到有歌迷在尾聲的時候,流下淚來,我想是喜極而泣,他的音樂真的很令人感動,我雖然沒有哭,不過我真的覺得超級感動的,等了那麼多個月,終於看到了演唱會,而且又是那麼地值得,真的好棒啊!!
我想我跟小屁這些日子就會把沒有買的專輯給買下來吧!!因為每一首歌都好好聽,都可以讓你很high或者是讓你很感動...難怪日本.香港.美國的朋友都會特地來台灣看這場演唱會,因為實在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