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也就是昨天啦!!Nemo突然提議要去吃pizza hut!起初是不太想去的,因為想去西門町看飄雪跟魔術表演...不過看到很多人都要去,就忍不住拉貝貝去了...
原本老大.林哲安對於pizza很有意見,我想他也是看在Nemo請客才去吧!!之後pizza hut還真的客滿耶...找了很多家店,才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怎麼大家都愛吃到飽咧?!而且還是老大想吃的燒烤...
其實食材並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而且愛演戲的傢伙聚在一塊兒,雖然真的很吵(尤其我最吵)不過好好玩喔!!什麼都可以亂聊的感覺,很自在...
真的吃好晚...害我們去新光三越46樓的行程要改期了說!!!而且也沒帶到相機,可是不知道爲什麼,現在很晚了還是好快樂喔!!
我在猜...可能是我第一次過12點到家,而且我媽咪沒生氣說,她還笑笑的問我吃很多厚...還有啊!!很難得跟朋友過聖誕節前夕,尤其今年沒什麼耶誕節的氣息說...
雖然啊!...我很討厭銘傳的一些制度,不過能夠讓我認識一些奇妙的朋友,也真的要小小地感謝銘傳啦!!...
今天跟我可愛的小公主聊了很多BL的事情,不愧是我的愛,懂得還真多,第一次聽奇妙的廣播劇,快笑死我啦!!
還有思嘉跟馨慧兩個住比較遠的,也跟著同行,真的辛苦她們了,不知道有沒有被媽媽痛罵依頓咧?!在這邊幫她們兩個祈禱一下下...
真的好快樂喔!!...不過啊!!...身上的烤肉味好重啊...討厭...臭臭的,剛剛坐捷運希望沒人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