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旅行,拖到今天才寫,為什麼呢?因為我懶惰= ="
我跟閃光跟團是雄獅旅遊《戀曲2010》,是5+2天,甚麼叫5+2? 多出來的2天就是在飛機上度過啦,但小費照算唷!!而且是晚去晚回,好處是晚去到當地就是白天可以開始玩,壞處是在飛機上睡不好哩!!
搭乘的是華航C1051 23:55。



我第一次搭華航,華航的空姐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很漂亮,雖然我討厭紫色,但是紫色的毛毯好暖好舒服唷!薄薄的耶,真是不可思議啊!
在飛機上可以看電影+玩GAME,但我睡死了,睡歸睡消夜吃不吃?照樣醒過來吃。 早餐呢?照吃照吃

宵夜餐,我選義大利麵,餐包好吃,雖然冷的,但我喜歡,沙拉好吃,義大利麵好吃,水果不喜歡,蛋糕不好吃。(我這邊的好吃定義是以飛機餐來說,而不是真的好吃到驚為天人那種,畢竟...微波的耶,別太要求啦!)


早餐
是MOS的豬肉珍珠堡,萬歲萬歲,我好喜歡MOS啊!熱呼呼的米飯超好吃的說。鳳梨酥普普,蘋果汁也普普囉。

華航經濟艙的椅子不好坐,我的頭會卡著,脖子會很痠很痠,尤其8小時的航程耶,真的睡不好。
嗯...我的雪梨第一天就這樣在飛機上度過囉!!

我們這團是20個人,然後坐BENZ這麼大的車子耶!! 但其實裡面很樸實啦!我們導遊是個俐落短髮很爽朗的女生-Cathy,而領隊是很可愛的姊姊-小芸


馬上又要吃中餐了,我的宵夜跟早餐還沒消夜耶!


海黃酒家,是粵菜。

味道很重,燒得不好吃,尤其米飯是泰國米,我很不能接受。只能說蘋果最好吃啦!
導遊也說,出國一般都是問旅客"有沒有吃飽啊?" 絕對不會問"好不好吃啊?",因為各地口味真的大相逕庭啊!


往藍山國家公園出發囉!

藍山國家公園主要由沙岩構成並覆蓋著無尾熊最喜歡的尤加利樹,超過90種的野生尤加利樹種唷! 同時藍山鐵鍊車、回音谷跟三姊妹岩是一定要一睹風采的藍山風光。

藍山鐵鍊車
傾斜52度的斜角滑入傑美遜峽谷,可欣賞藍山峽谷的壯闊美景。
千萬不要小看這52度,坐起來感覺垂直的,相機請調整為錄影模式,要拿穩唷! 很好玩,也很漂亮的風景。

今天霧氣很濃厚,所以沒辦法看到回音谷跟三姊妹岩啦!太可惜了


纜車
是這種好大一台的,大家都用站著沒位子坐唷! 可以盡情拍照。


我只能在瞭望台想像回音谷的樣子。


還有跟銅像拍照。


晚餐是這家楓林,一樣是中式料理

一樣是泰國米一樣不好吃,乾乾的米飯,菜色好一點了,但一碗飯還是吃不完,我都是喝茶喝飽的,太油膩了。

吃飽飯,因為藍山這邊也沒甚麼好逛的,晚上6點多就check in囉!酷吧,不過也好,因為在飛機上根本沒有好好睡覺,我還要敷面膜還要抬腳哩!!

下榻的旅館是YORK LEURA GARDENS RESORT

房間的家具非常的古老,是好幾十年那種暖氣機唷! 但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耶!


浴室也是相當的簡單,只能夠淋浴,還沒有活動式的蓮蓬頭,很不方便哩!
有提供沐浴用品但沒有牙刷,我是習慣用自己的啦! 晾毛巾的桿子有插電,可以加熱毛巾,倒是很舒服唷!

那麼早入住,我們就看了看電視,洗過澡抬抬腳+敷面膜,在看看電視,有澳洲的星光大道,跟類似六人行的劇情的肥皂劇,他們的電視不太有字幕,很不習慣,但就是練習英文聽力啦,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