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這天,我真的受夠每天都是吐司跟炒蛋、火腿了,虧我以前那麼喜歡吃這種,果然天天吃還是會膩,我這時已經在想念台灣的清粥小菜啦!
os:我要吃粥啊啊啊啊


吃過早餐後,就是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了
不過在重頭戲之前要先經過有名的 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也是前幾天有經過的唷!!不過到這天才有仔細地逛植物園跟拍照



在植物園走走看看,就會發現我所說的重頭戲,是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雪梨歌劇院

富有設計感的建築物,坐落於雪梨港灣的班納隆角,一旁是綠意盎然的皇家植物園,被藍天綠地和大海包圍著,真的是相當美麗,也百看不膩,在船上看,近看各有風采,各有不同的感受。

我們這團可不是只能到雪梨歌劇院上wc而已唷! 還可以進去音樂廳參觀耶,雖然不能看表演啦!不過感覺好讚唷!!


富麗堂皇,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坐在最好的位子,看一流的表演。

從內部看出來的景色



到哪裡都有法輪大法好啊! 真是太強大了


接著就是去魚市場用餐(也是要自費的)

魚市場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鮮交易市場(南半球沒幾個市場吧 (笑)),有許多新鮮的漁獲,最要注意的不是東西新鮮或價錢,而是海鷗

魚市場有相當多海鷗的警告標誌,不要餵海鷗除了不要讓它們吃到人類的食物,主要是...海鷗會召集很多很多海鷗來搶食,相當的可怕,有許多的旅客都被海鷗搶走美味的午餐啦!!


海鷗最喜歡的,也是我們最喜歡的生魚片啦!!

這樣一份竟然要30澳幣,也就是900元,真的好貴喔!! 難怪大家都喜歡在台灣吃生魚片。
不過新鮮又好吃啊!!


魚市場有名的優格,好好吃哦!草莓口味的真棒。

然後是所謂的土產店啦



這家免稅店中文可以通啦,買了不少東西呢!!
主要是秘密花園的護手霜啦!!我跟閃光買了7條,綿羊油跟巧克力等等...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來一場人文之旅囉!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位於皇家植物園內,外觀是羅馬式的建築,其特色為澳洲土著原住民的作品
館內許多作品都不行拍照,但很貼心的是會有標示提醒你,保全也會在旁邊監督唷!!

看完之後,又是晚餐時間啦! 又是中國菜

評語我就不再多說啦!! 不合胃口啦!

然後是晚間的自費行程,原本是一個人70元澳幣,同團的朋友跟導遊商量不要租車,大家徒步一起去雪梨塔跟達令港,還有安排吃冰淇淋...,一個人酌收55元澳幣,這時我跟閃光已經沒甚麼錢啦!只好請朋友幫忙。

離我們飯店很近的是海德公園,坐落於公園內的聖瑪莉大教堂,這可是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唷!!


然後是大家都想去看看的雪梨塔。


白天的雪梨塔長這樣

晚上燈火輝煌唷!


在雪梨塔上面看夜景真的很美。


走著走著來到了達令港啦!

到了達令港我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去星巴克買雪梨杯,我跟閃光只有拍幾張照片,就跑啊跑得跑到最遠的那個角尋找星巴克


我英文在爛也看得懂,嗚嗚嗚...我只能說以後來達令港喝星巴克的捧友們,你們有福了,哭哭!!

跑著跑著其實根本不餓,但導遊介紹我們可以吃吃看特別的墨西哥餅



一個要8澳幣耶,其實不便宜,可以請服務生幫我們對切一半比較容易吃。


原本沒打算要吃那麼多的說,好大好飽好滿足,好好吃!!應該說是在澳洲吃到最美味的東西了

原本導遊是打算陪我們走回去的,因為單軌電車的時間快結束了,沒辦法坐一整圈,而且這樣只能坐幾站而已,不過有團員走累了想先回飯店休息啦!就做沒幾站囉!




今天住的一樣是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