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說笑的貓 詞:6角
喵喵喵 喵喵喵
貓咪不只會抓老鼠 牠還會說笑
牠說這個世上的有情人 都會相愛到老
牠說有了愛 就會忘了煩惱
牠說戀愛會讓你找到依靠
牠說一個人過得 不可能會比兩個人好
喵喵喵 喵喵喵

貓咪你可知道 你說的話對我而言 都好可笑
有情人注定會相愛到老 我不知道
有了愛不一定就沒有煩惱
愛情只是短暫的依靠
兩個人過得很好 但是有第三人 就會變調

貓咪你可知道 你的話對我而言 都好可笑
我的愛不會陪我白頭偕老
我愛他 他不愛我就會擁有苦惱
我再也得不到他的擁抱
兩個人過得很好 但是有第三人 就會變調

貓咪貓咪你真愛說笑
可能在你的世界裡只有吃不吃得飽
可能抓不到老鼠 還有魚可撈
貓咪貓咪你大言不慚還不懂害臊
可能你就是沒有害羞的細胞
可能你就是可以一直喵喵喵

貓咪貓咪你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胡言亂語地對你批評指教
我知道我已瘋掉
可是我的苦水只有你肯嚼
貓咪貓咪你一定覺得我無可救藥
一意孤行推翻你的論調
我知道我在發燒
可是我的傷痛沒有止痛藥

貓咪貓咪原諒我對你的打擾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分擔我的煎熬
讓我徹底地把他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