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6角
分手是你所給的路
傷心是我唯一的退路
你說你知道這很殘酷
又說個性不合是相愛的苦楚
我不喜歡這樣的答覆
雖然我知道結果無法變故
雖然我明白這不是第三人的緣故

分手是你所給的路
快樂目前難以去追逐
你說你了解這很痛苦
又說藕斷絲連只是折磨的桎梏
我不喜歡這樣的答覆
雖然我了解結果無法變故
雖然我清楚要歸咎面對事情的態度

因為各持己見彼此不肯讓步
所以這段戀情終究要結束
我們都不想面對分開的艱苦
我們都曾經怠忽
自以為是的態度
就是懷疑不愛對方的因素

因為不能忍受對方的程度
遠高於走下去的意念指數
我們都不想承受分手的顰蹙
我們都曾經疏忽
自以為是的態度
就是助長不愛對方的基礎

你已經義無反顧
認為分開才是幸福
已經走到這種地步
又何必要進退維谷
愛不可能回到最初
只好~~各走各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