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打工才真正體認到錢好難賺...以前都去補習班當電訪,那種日子好輕鬆喔~只要打電話跟朋友打屁就好了,甚至跟不認識的人亂哈拉就行了,反正只要撐過3小時吧!錢就會落進口袋,壓力也不太會有...民視那種工更是沒壓力3小時500元落進口袋,真是太爽了...
唉...但是人生不會那麼快樂的啦~燦坤真的很累,雖然只去了一天,但是女生要當苦力這點,就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希望只是暫時的啊~~~~~~~~漫畫店沒有燦坤累,但是滿多細節要記得的,要小心!!不過我好開心,店長幫我排班了說...終於擺脫實習生涯,可以正式賺錢錢了~萬歲!!~~店長是個好人都不會發脾氣,萬歲!!
希望這個暑假過去會有點小存款...雖然跟媽媽約好要給7成了,我沒有怨言,畢竟我錢還是照樣跟媽媽拿,我才不會客氣呢!...總之,我一定要加油度過這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