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事件發生了ㄧ陣子了,而我知道這個消息也有一陣子了,我知道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告訴別人,哈哈!!這個消息震驚了很多的人,當然包括我,我在怎麼聰明也沒料到有這件事情發生...這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而今天又有一個人,我告訴她之後,她一直說著"I can't believe it!"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去描述她的錯愕.驚訝.對她而言太不可思議了...我不意外她的難以置信,因為沒有人一聽到就相信這件事情,太可怕了!有些許的慘絕人寰.光怪陸離...
這社會怎麼了呢?大家都開始疑神疑鬼了嗎?呵呵...那實在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原因,讓人沒有理由相信.你要說這個世界太過殘酷的話,也不置可否,但...因為這個事件是鐵錚錚的事實,事實總是讓人難以接受,尤其是...聽者都對"人"不對事,我當然也是對"人",我相信大家都是...
這個人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人那麼地不相信她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不是喪盡天良的事,但卻讓很多人死了很多個細胞,也算小小地造孽吧!哈哈!...
我稍微說說這個人是誰好了,她是我高中同學,咦?...她是本班一個很奇妙的同學,暫且叫她為"外星人傳說",這個稱呼當然是有原因的,想知道的話請問以前316的武功高手,哈哈!總之,外星人傳說她是一個很奇怪的女生,是的,她是女生,她脾氣不錯...只是有點陰晴不定;她相貌還好...只是有點太守交通規則;她身材可以...只是必須到歐美國家才會變成s號;她功課不錯...只是現在念得系所跟她好像格格不入;她口才不錯...只是太過口無遮攔.講話沒啥道理...其實她很不錯,只是有很多的只是...那她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她其實只是做了每個女生都有機會做的事情而已...她...交...了...男朋友!!!!!!!!是的!就只是個男朋友...那為甚麼大家都驚訝不已,因為...聽說她只是離子燙臉還是那副德性,穿著變得淑女但身材也沒變化,就只是因為如此,所以大家驚訝萬分!你一定會說我們酸葡萄心理,或者批評我們沒有風度,的確,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的...但是就是因為是"她"不是別人所以驚訝驚訝驚訝啊~~~~~~~最主要其實不是相貌,而是個性...難道一個人個性會馬上地改變嗎?我想很難的...所以...那樣地...

你說這個社會太可惡太邪惡了,還真的是...大家聽到都很想知道她男朋友的廬山真面目,尤其知道她們已經kiss更想知道那個男生到底是何方神聖如此地...偉大!!如此地有著冒險氾濫的精神,如此地懂得去欣賞跟世俗眼光不一樣的女生...
oh~我們真的太壞心了對不對?當然是"對"啊!尤其是很期待同學會她會攜伴參加...好想看啊!!!!!!!!
唉...這個社會實在太奇妙了...可能真的外星人入境了吧!!...呵呵!!
ps.我是壞蛋...但...好多人陪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