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打工,才發現說...找到理想的工作好難喔!!是我太挑剔了嗎??
可是7-11.全家那種便利商店,有微波爐,我真的怕我的腎臟會黑掉嘛!!!然後...屈臣氏那種又聽說要ㄧ直搬重物,以前有個屈臣氏的姐姐跟媽媽聊天的時候,就說她搬東西搬到長骨刺耶...那時候她好像也才10幾歲啊!!我不要啦~~~~~~~
經濟不景氣,連打個工都難找,很多朋友都在找打工,不論暑期.長期都好難找啊!!!
我家的臭小屁還開玩笑看著報紙問他姊要不要去當月入數十萬的"公主",他也太看得起他姐了吧!!也不想想他姐肥得要死,除了胸部大,ㄧ無事處啊...
我第一次應徵那麼多個工作說,真是難找說...唉唉...希望馬上就會有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