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之間一直有著一道看似簡單卻又困難的問題,而且是大家一直很愛問的芭樂問題-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認為沒有的人或許是因為他認識異性總是有目的,總是為了滿足些什麼,或許是虛榮心,或許是填補自我的空虛,我不知道,當然也可能是她遇到的異性都剛好對她有意思,所以她認為不會有...可是...我覺得這種人會很辛苦,動不動就認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那樣會生活的很無趣,因為少了一份朋友之間的纖細的關心,少了朋友最單純的感覺...
我最近發現有種人他們會口口聲聲說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但是做出來的舉動,卻是相反的,而這種人似乎都是大學以前未談過戀愛的懵懂之人,在大學以前為了學業放棄了感情,壓抑著自己的心情,而一到了大學就覺得心靈上解脫了,可以開始認真的談一場戀愛,解脫沒有不好,但是心態很重要,一直汲汲於男人,或者一直認為對方對自己"有意思",我真的不敢苟同這種心態,沒有對與錯,但是...我真的覺得好愚蠢,心態愚蠢,舉動自然也跟著愚蠢,何況是談吐...總之...我真的瞧不起這種人...妳可以罵我自大,也可以說我不要臉,但是罵完之後,請想想看為什麼我有這種想法...
不管跟你相處的異性對你的態度是如何,你都保持著輕鬆的感覺不是很好嗎?想太多只是斷送友誼的一把無情刀...
(希望妳看到了..知道我在說妳...同時先別急著生氣,先好好想想...)
--------------------------------
還有...最近也發現很多人都喜歡玩弄別人的感情,我覺得不論是不是有肉體的關係,只要是被玩弄,都是很受傷的,或許男人真的都很賤吧!有人是擺明的去玩弄,是很賤!但我覺得我接下來要說的更賤-自以為對方也知道這只是遊戲而已!...都一直跟對方說"我愛你"了,對方哪來那麼多心機去猜測這只是個遊戲,何況對方已經動了真情,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心態好卑鄙,講得一副自己也不願意的樣子,這樣想撇清的態度真的好卑鄙...
女生真的要聰明點吧!!不然就會被噁心的男人騙...看起來呆呆的男生不一定心腸就好,看起來可愛的男生心態也不一定單純啊~~~~
-------------------------------
上面的事情都不關我的事...但就很想紓發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