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在之前實習的時候,就有聽學姐說過,店裡會三不五時出現"老鼠"這類的訪客,我今天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在上wc時就給我遇到了大老鼠,好險我只看到他的身影,沒跟他大眼瞪小眼...不過...之後我在去的時候,他就不見了說!!希望他別再來了啦!!今天我已經有點嚇破膽了!!
2.今天...下雨天...雨天不可或缺的不就是傘嗎?!不知道是哪位客人,竟然自作主張的替我帶回家?!可惡!!我可愛的小黃傘...5天前從7-11付60元的可愛小傘,就這樣...陪我沒幾天而已啊!!~~~嗚嗚嗚...我好傷心喔!!...好險...回家時沒雨了...但是..那位客人請你別再這樣,我發自內心的吶喊請你聽到啊!~~~~~~
3.今天才發現我之前竟然刷錯書過,而且還3次,嗚嗚...我還以為我已經勝任這個工作了說..好險店長大人心腸好,只是叫我要小心而已!!(有這樣的店長那應該不算衰事...呵呵!!)
----------------------------------------------
要努力過完這個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