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吃過一次,又因為跟朋友不知道要吃啥,又跑來啦!
週五晚上生意不錯耶,很多一大群的客人。但今天還是沒看到旺旺啦!

今天我點培根義大利麵(白醬)NT$139,閃光則是雞肉義大利麵(青醬)NT$159,朋友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白醬)NT$168


今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濃湯,有別於過往的玉米巧達湯跟南瓜湯唷!
番茄蔬菜濃湯有點微酸,但很好喝,在夏天喝很開胃呢!

酥烤麵包
抹了香蒜醬,吃起來相當酥脆,沒想到搭配番茄蔬菜濃湯一起吃也很不錯唷!沒什麼突兀的感覺唷! 

今天的開味菜是上次吃過的沙拉
有青芒果,好酸甜好好吃哦!跟生菜搭配起來也不突兀唷!這應該是外面不可能沒吃到的沙拉吧! 第二次吃還是讚!


我常常吃義大利麵都是吃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因為我滿喜歡培根的,R9的白醬一直都是濃郁又恰到好處,不會反胃,麵的份量多,但飢腸轆轆的我總是可以吃光光。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的份量好多好多哦!而且不是雞絲唷!是整塊的雞肉。揪甘心啦!~  


朋友的白醬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可以圍一圈,也只有R9辦得到吧!很多義大利麵店都馬是到兩三個蛤蠣而已。白醬、青醬、清炒都好吃啊!~


 

 

飲料的部分,我又是喝可樂,閃光還是紅茶,有個朋友說柳橙汁過甜(但我覺得是因為他個人最近很養生),朋友說可可相當濃郁,一度讓他撐死。

然後我發現MENU有杏仁茶耶!酷斃了,雖然我不喝杏仁茶啦!但也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必須說我吃過這麼多次啊!還不曾有過偷工減料的情形,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哩!~XD

相關食記
 
初訪R9

R9週年慶 
---------------------------------------------------------------
畢業了,長大了,很多事要煩,很多過不下去的時候,我希望我們都可以陪伴著對方,就算是數落、開玩笑對我而言也是種安慰!或許我們的友誼就是互相虧互相損,畢竟我們都太傲嬌了,嘴砲慣了便不善於誇獎,總之...目前累積是5年的友誼,希望10年、20年甚至30年,我們還是會這樣嬉笑怒罵。無尾、林,其實你們很MAN這種話我還是說不出口。哈哈哈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