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U2 MTV館看到了翡翠森林-狼與羊,真的是卡通的狼與羊喔!不是foxy會下載到的那個死av(那個嚇死我可愛的小公主的噁心東東)...
才看沒多久,突然就有個人開門了,嚇我跟貝貝ㄧ跳,這個不速之客是...張帝先生,是的!就是本班的張帝先生...還真巧他在那邊打工說...然後說要跟我打招呼...真奇妙的方式...
狼與羊很好看,可是...越看越覺得被說成斷背山第二集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他們之間的對話有時候好曖昧>///<我以前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落淚過了,在羊咩對卡茲說"你可以把我吃掉"...然後狼肚子一直咕咕叫ㄧ直罵自己肚子不爭氣的時候,又讓我落淚了,記得前面還一直笑的說,可是這段真的好感人,為了讓對方存活下去而犧牲自己的友誼,真的很感人...超越種族的友誼偉大而彌堅,而且要忍受被同族的唾棄而持續這段友誼,真的很了不起!太好看了啦!! 有ㄧ個摯友真的勝過很多的財富,我真的很開心我目前有滿多很好的朋友可以陪著我,讓我在人生這條路上不感到寂寞與無助,我的摯友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