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幫我買了一雙鞋,ㄧ點點小小的跟而已..講真的不高,可是可能對我而言那雙鞋還是有點大吧!就走起來很辛苦,不能像穿球鞋那樣跑來跑去的,然後新鞋又會刮腳,真的很辛苦呢!!
老媽最近愛逛街可是她的鞋子都好高,穿久會累,回程的時候就要跟我換鞋子,從球鞋換成10幾公分高的高跟鞋真的好難走說,而且限在的鞋子雖然都上千的,但產地都在大陸,真的品質有點小差,穿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呢!
今天老媽又跟我換鞋了,沒有很高的鞋,是夾腳鞋,很漂亮,我也滿喜歡這雙鞋的樣式的,可是2000多元的鞋子難道真的是給貴婦穿的嗎?真的很不適合多走點路說,害我從家樂福回家的路程,辛苦死了,提了2包東西好險沒很重,可是腳真的很不舒服..
當女生好辛苦喔!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好看,就委屈自己穿不舒服的鞋子,真的很辛苦呢!"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這本書裡面有提到聽說瑪麗蓮夢露這位性感女星,她左腳的高跟鞋都會故意削短2公分說,就是為了要讓自己搖曳生姿,未免也太辛苦了吧!我真的很佩服她,我連兩雙鞋都一樣高的都累的半死了說...果然性感女星不是人人可以當的!!
不過...我終於可以了解為甚麼穿高跟鞋看起來儀態比較好,除了看起來比較高挑之外,還有因為穿高跟鞋不可能大步大步的走,所以看起來姿態真的比較好..所以我不會放棄的...我要加油!!努力克服它!!阿哈哈!!一切都是為了以後當OL可以漂漂的樣子...
PS...穿高跟鞋膝蓋別彎彎的走路,醜爆了!!...最近發現很多女生都這樣走...很難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