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蒂芬.金說:"只有敵人會對你說實話。朋友和愛人會因為責任的牽絆,對你永遠有說不盡的謊言"
可是...我覺得不是絕對吧!雖然這句話固然有它的道理在,但是...我喜歡對朋友說實話,因為是朋友所以要讓對方知道自己覺得她應該改進的地方,實話是傷人的,有可能像針ㄧ樣的刺,但是...如果不說實話,那是害了朋友,不是幫她,而且既然是朋友的話,她應該會懂得"良藥苦口""忠言逆耳"的道理,或許他剛聽到會有些不愉快,但是他會懂你的...我確信...至少我想我的朋友應該都會了解我的...
呵呵...這是看了"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有感而發,這本書真的很值得看說...對於男女的不同幽默的解釋它,很有趣...不過...看完之後...會有種男人真的很賤,女人也真的很犯賤的感覺,哈哈哈!!
女生很不喜歡男生忘了掀馬桶蓋,在瑞典還訂立法律說要男生坐著上WC,太妙了!我家小屁聽到還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他不明白那樣要怎麼上...呵呵!
男生也不明白為什麼女生明明跟朋友見面了一整天,講了一堆話,回到家還要講電話?!...女生好像真的話就是講不完呢!(尤其我這種的)..不過愛講話也有好處啊!可以紓解壓力,減少壓力的囤積啊!!呵呵...
我很喜歡裡面提到情感勒索的部份,我發現自己好像偶爾也會犯這個毛病說,要注意呢!!..人好像就是常常故意用對方在乎的事情,而進行情感上的勒索吧!尤其是年少輕狂的小男生很愛用"你不愛我嗎?"來威脅女生跟他發生關係..好卑鄙!!情感勒索真的不是個好行為呢!!
總之...這是本好書,希望大家有空都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