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才花了139元 就吃超飽的說!將~~今天吃了R9義大利麵!!
湯+沙拉+義大利麵+飲料 真的是很努力吃光光的說 (對於一個胖子來說 份量還頗多的耶)
第一次來吃,我選了青醬羅勒培根義大利麵 
一開始送上了檸檬水,這個就不用拍照了吧!呵呵
再來是套餐附的每日濃湯,今天是南瓜湯說,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是南瓜湯哩?!

我其實不太喜歡南瓜,不過喝了覺得滿好喝的,南瓜的味道很濃郁,但一點都不讓我覺得討厭呢!
然後是套餐沙拉,看MENU上有各種的沙拉說,下次再試試看別的

套餐沙拉原來就是一般和風沙拉,酸酸甜甜,爽口的味道,好適合夏天的中午吃啊!!清爽的感覺我很喜歡
然後就是青醬羅勒培根義大利麵啦!!

一般店的青醬蒜味都會重到不行,我覺得R9的是恰到好處,好好吃喔!!培根.青菜跟麵的份量都很多耶!!因為不想浪費所以很努力吃完的呢!!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也是相當好吃唷!套餐是150元,蛤蠣給好多喔!!這樣的價格很實惠哩
飲料我是選可樂啦!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呵呵!!

去吃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7月初才開的耶!!希望這樣的品質可以保持下去哩!!真的滿好吃的說!!中午的時間充滿了好多上班族唷!店員也都好客氣,不時還會來加水呢!!有機會還想再去吃
PS.第一次拍MENU好失敗啊!!希望大家看得見=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R9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29巷9號
電話:02-2508-0971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低消60元 套餐最貴是230元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