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西堤滿多次的,就是沒吃過原燒,今天終於衝原燒啦!為什麼衝哩??我也不知道
仁愛路的原燒好難找,在地下室耶!!而且硬要說的話,是延吉街走進去。

原燒的服務態度很好,不愧是王品集團的。




原燒可以單點,但像我們這麼會吃的,當然是點套餐囉!!
就來個原燒牛肉拼盤+豬肉綜合拼盤。
 

櫻花蝦鮮蔬沙拉

閃光:蔬菜分量很多,醬也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我不喜歡吃火龍果,去掉之後就滿虛的。哈密瓜好硬好難吃哦!

 番茄海鮮湯

 因為是海鮮所以我沒喝。閃光:料很多還不錯。
 

百合豚骨湯
百合有點苦苦的,但還可以接受,豚骨的肉質很好,湯喝起來也很順口。

烤肉上來囉!服務生送上號稱400度高溫的炭火,還有拿個溫度計在客人面前測量一下溫度。真是有趣。
服務生替我們介紹38烤法。
1. 肉上面的水分到8分的感覺就翻面
2.數到8就可以拿起來囉
3. 這樣就是8分熟啦!最好吃的熟度!!


豬肉綜合拼盤(有雁鴨跟雞肉唷!)

雁鴨好好吃啊!~豬肉也都好棒!不輸牛肉唷!~
  
 原燒牛肉拼盤

很多不同的部位,肉質好讚,真是好吃。
 除了海鹽及五味粉外,還有特製沾醬唷!

沾醬從左到右(檸檬汁適合雞肉->烤肉醬適合豬肉->水果沾醬適合牛肉)
沾醬沾下去真的好好吃唷!美味!~

 



 還有美生菜可以包著肉吃唷!

萵苣好新鮮好清脆好好吃唷!配上肉油膩感都消除囉! 還可以續萵苣唷!

季節冰沙
檸檬跟桑葚的都好喝。我個人不愛甜愛酸,就選檸檬,喜歡甜的就喝桑葚吧!不知道怎麼決定的,沒關係冰沙可以無限續杯,喝到你開心吧!!

石鍋我們是選擇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有適中跟多一點鍋巴可選,我們選適中。

左 為石鍋拌飯

很好吃,但早知道就請他硬一點,我還滿喜歡鍋巴的,他卻拌得太好了,一點鍋巴都不留給我。
右 為鮭魚拌飯
還有鮭魚卵耶,好好吃!這龜魚入口即化,超好吃的。
很貼心,就幫我門兩個人用4個碗,兩種口味可以吃到,省去交換吃的麻煩啦!!
飯在配上烤肉,有沒有那麼享受啊!!!

原燒冰淇淋
原燒的冰淇淋很特別,把義大利麵炸過之後當餅乾裝飾,而且還配上麵茶粉,很特別也很有日式風味,但我覺得吃起來還好,我還是喜歡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耶!!

黑糖奶酪
黑糖是來自沖繩的唷!~吃起來味道很濃,奶酪也很濃,很好吃!只是吃完真的好撐啊!

 飲料
右為水果冰茶
很好喝,還喝得到柚子果肉唷!
左為奶霜紅茶
喝起來還好,有點稀耶。

我們中間有要求換網,由於服務生一直在聊天所以等了一下子,最後忍不住我就自己跑去請了。上wc的時候也是看見很多服務生聚在一起聊天,總覺得怪怪的,之後主任有來詢問我們吃得還習慣嗎?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我就有跟她反應,主任態度很好,永遠都保持笑笑的唷!讓我覺得很親切也會比較樂意跟她說自己的心得跟意見。
之前吃西堤的時候,我們一群人曾經在意見表上寫了一堆負評,就得到敷衍的回應。所以我覺得原燒仁愛店的主任處理得很好說,還送我兩張券哩!讓我跟閃光還會想再次去消費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原燒(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3號B1

電話:(02)2775-578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0:00
每人平均價位:598元+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原燒牛肉拼盤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