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閃光想要把之前購物買額送的禮券給花掉,就打算來京站吃東西,因為元定食要等到20:00才有位子,但是我實在是飢腸轆轆得受不了啦!嚷很多年卻遲遲沒有嘗試的愛爾蘭瘋薯就在隔壁,閃光就說先吃這個墊墊肚子吧!

愛爾蘭瘋薯也是一堆人排隊,但為了殺時間就去排囉!



套餐類有3種選擇:A焗烤馬鈴薯皮+雞柳條+可樂230元  B蜂蜜芥末薯條+洋蔥圈+可樂180元 C熱狗堡+薯球+可樂150元
因為我想吃的就是薯條,就選擇B囉!!
點餐之後就只先來可樂而已!!

然後就在等待啦!發現每張桌子上都有

愛爾蘭的俗諺: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1.婚姻2.馬鈴薯。
我朋友去愛爾蘭交換學生半年胖了一圈的罪魁禍首就是餐餐馬鈴薯啊!!果然愛爾蘭人對馬鈴薯的熱愛真是名不虛傳!!

等了10分鐘吧!蜂蜜芥末薯條終於來囉!!!
超好吃的耶!!薯條本身的味道就好濃郁,我好喜歡這種馬鈴薯啊!加上蜂蜜芥末的沾醬,真的很好吃哩!!整個胃口大開啦!!害我好想試試看肉醬或者起士口味唷!!真的很好吃!但是價位實在是不斐啊!!!

然後又過了快10分鐘,洋蔥圈才來!!

洋蔥圈
洋蔥圈的部分呢,就真的讓我有點點失望啦!好像炸得太黑了一點點,還有有點油膩,就很普通的洋蔥圈啦!!

愛爾蘭瘋薯真的不管是信義威秀那家,還是京站都生意好好唷!而且都會看到很多外國人來消費,喝ICE的,喝啤酒的好多哩!!啤酒配上薯條會比可樂配上薯條搭嗎?下次試試看好了,呵呵!!不過真的有點小貴耶,而且啊!速度有待加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愛爾蘭瘋薯(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廣場4樓
電話:(02)2922-5008
推薦菜色:蜂蜜芥末薯條
官網:http://www.irelandspotato.com.tw/index.html

京站相關美食食記

元定食京站店

饗食天堂京站店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