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的元定食每次來都是排好多好多的人,就連有時候是平日也是有在排隊,跟同樣都是在京站4樓的其他店家比起來,它是真的好多人吃唷!可能是價位也相對低很多的關係吧!
我個人滿喜歡吃定食的,因為定食一份幾乎什麼都吃得到,有肉有菜有湯有飯多好!元定食的定食當然也是這樣啦!但是啊要排隊,19:20要等到20:00耶,也就只好等啦!
!
20:00服務生很準時的帶我們入座
送上MENU後隨之遞茶水上來
我決定點雞肉龍田揚定食(NT$188),閃光點薑汁豚肉鐵板燒定食(NT$238),然後我很想吃甜點+NT$100,就可以多一杯飲料+一份甜點唷!飲料是選擇宇治金時冰沙,甜點是抹茶白玉冰淇淋

服務生先送來配菜及味增湯

凡點主菜 均附 漬物 缽物 飯 吸物 沙拉 醋飲
開味的酸酸甜甜的醋飲,頗好喝的,但喝起來就很像酸梅汁啦。
生菜沙拉滿清爽的,味道口感都不錯。
味增湯偏甜了一點。
小菜,蘿蔔苦苦的不好吃耶!沒吃完
漬物不知道是什麼,我不太喜歡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都已經吃完了,才送來白飯跟主菜,沒辦法生意實在太好了。

薑汁豚肉
味道還可以,洋蔥燉得甜甜的,但肉質不太好,有些肉燉太久了好老好硬很難咬,有些肉卻是頗嫩的。閃光說不推不推

雞肉龍田揚
我先擠上一點檸檬,外酥內嫩炸雞肉塊還滿好吃的,然後我還有沾一點日式醬油,它還有附上一點點的黃芥末,吃起來好好吃唷!這道菜還不錯啦!

宇治金時冰沙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配上一點點甜甜的紅豆,味道當然是很好吃啊!還有鮮奶油,讚透了,甜而不膩,只是吸到後面好難吸唷!!吸管太細了,用湯匙又喝不太到,真的很麻煩是很麻煩喝的飲料耶!

抹茶白玉冰淇淋
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抹茶冰淇淋的人啊! 抹茶冰淇淋+鮮奶油+紅豆真的太棒了,就算是第二份也不會膩耶!白玉就是湯圓啦!好Q好好吃唷!只是下面的玉米片跟寒天我就覺得沒有那麼好吃啦!搭配起來的味道很不搭,只吃了上半部。

元定食還算不錯,服務態度還可以,只是送餐的速度有點小慢啦!它跟蛋蛋屋、麻布茶房是同個企業的,難怪甜點也跟蛋蛋屋一樣會加上玉米片,我真的覺得很不搭耶,以前吃蛋蛋屋也是沒辦法把甜點吃完。小菜的部分啊,也是有待加強啦!
哦...元定食還可以無限加飯,我看到隔壁桌的情侶點壽喜燒一份一起吃,就是輪流吃飯耶!滿酷的,我都沒想到XD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元定食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2552-1199
每人平均價位:188UP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雞肉龍田揚


相關日式料理的食記

水車和食處在台中唷!!

鰻味屋


京站相關美食食記

愛爾蘭瘋薯京站店

饗食天堂京站店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