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是的熬夜
換來的是
重重的黑眼圈
莫名的淚水
覆蓋了我的眼
聽著所謂的悲歌
感受不到愛的甜美
或許這就是自我的頹廢
ㄧ整夜未闔眼
說不出來夜色的美
或許這就是憔悴
或許只是想體會 心酸的感覺
我不指望全世界陪我傷悲
看見日出 我也感覺不到它的美
心裡有ㄧ大堆難過的餘味
難到任性終究是一種冒險
ㄧ種越界的犯罪
面膜也負荷不起熬夜
保養品更承受不了鹹鹹的淚
淚 累
心好疲憊
對自己的厭倦
只想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心酸在眉間 徘徊不前
想在痛苦中淪陷 無止盡的深淵
無所謂
我不需要安慰
沉默或許就足夠
這只是難得對自我的放縱
睡一覺
應該不會持續流淚
這個夜
只是在自導自演的默讀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