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2 修改
 

什麼時候你的愛才可以獨享
我真不願跟別人分享
跟你的合照已經泛黃
通電話也只是說句晚安

難道感情早已不自覺過往
ㄧ個人的夜很漫長
把自己關在孤獨臥房
孤單寂寞加速感受著心傷

你的心要怎樣停止擺盪
如果不能讓我獨享
就賜我一刀兩斷還是我該試著淡忘
也或許早就該絕望

你的心能不能停止擺盪晃
既然你靠她那一方
何必宛在中央讓我夜夜惆悵
我怯弱地希冀回到故事的第一章

什麼時候我的心才學會堅強
留下ㄧ身狼狽的模樣
矛盾躊躇在我心中迴響
無法決定心思一直在搖晃

你的心要怎樣停止擺盪
如果不能讓我獨享
就賜我一刀兩斷還是我該試著淡忘
也或許早就該絕望

你的心能不能別再擺盪
愛情不能貪心的全拿
沒有你的我真不夠堅強
不願失去是不是該繼續佯裝根本沒有他在你身旁
只能這樣



2006/0915
什麼時候你的愛才可以獨享
我真不願跟別人分享
跟你的合照早已泛黃
通電話只是說句晚安
難道感情早已不自覺地過往
ㄧ個人的夜很漫長
把自己關在孤獨的臥房
孤單寂寞加速著心傷
你的心怎樣停止搖晃
如果不能獨享
乾脆一刀兩斷
是不是我應該試著淡忘
或許我早就該絕望

既然你在她那一方
何必故做宛在中央
讓我夜夜惆悵
我怯弱地希冀回到我們故事的第一章
無能沒種的盼望
灑下ㄧ身狼狽的模樣
矛盾躊躇讓我早已不堪
決定一直在擺盪
說盡了我的無法退讓
沒有你的我真的不夠堅強
不想失去 是不是就得繼續佯裝
根本沒有她在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