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會,工作人員,好像就只是吃便當加罰站,今天的學生很多,真的很熱鬧...唯一作到的事情-好像只帶位帶了一下,滿有趣的!簡先生真的很適合當服務生,超強的,十足的幽默...同班那麼久,第一次跟他說那麼多話,難得啊!!真的很難得...而且又是同一陣線,哈!他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耶~多ㄧ個盟友,其實敵人戰力可憐到極點,最可憐的是他豪不知情吧!呃...我在說啥?隨便囉...簡先生真的很喜歡團康活動,今天一有空閒就玩了起來,不過我今天反應也真的太慢了吧!!一切都怪怪的...我可能還是適合玩虎克船長+七等豬那種我熟又需要反應的遊戲...楊先生超愛帶位的,一直搶,有這麼好玩嗎?!真奇妙...
志弘學長真的很厲害,幽默風趣,而且人又超好,跟他亂講話也沒關係!!認識他真好!!!
而佩甄也真的很幽默呢!不愧是藝人,而且還跟她要了簽名,她很瘦..超瘦的,不討厭她!覺得她超親切,呵!還跟她拍照,最好笑的是..我們社團都很不要臉的暴出自己的外號,到底是為啥啊?!莫名...
新光長官人都不錯!雖然他們應該會把名片丟了吧!但是..很客氣..都不擺架子!看到壽經理,我就想起上次他依稀.彷彿有提過他大學時期,台灣股市狂漲,好險..還真的是他講的耶!不然就糗大了...
今天又跟幾所學校交流了...早知道名片就帶一盒真的很怕200張發不完..很糗耶!!我不要啦~~~最近要努力發...
跟東吳.元智.實踐.政大.這幾所學校的聯合社遊希望早點定案,真的!更希望志弘學長幫我們喬得價錢很便宜囉!就可以愉快的在大板根烤肉了...真的很期待...政大社長今天被呼巴掌,整齣戲只有巴掌好笑,而且還是tony大哥要求才有的笑點...難怪德明會在戲劇裡諷刺前面學校只會"念書",總之...德明也只有撕衣服好笑,不過...他們社長比政大社長更犧牲啊~~
參加這個社團真的很有趣,不過nemo真的很可憐啦~~一直連絡來聯絡去的...不過身為她的專屬秘書的我,似乎手機費越來越恐怖了...唉唉...不過有成果最重要啦~~好險今天學校的招生成果也還不錯!不然ㄧ堆人去新光真的很浪費耶!!我們社團要繼續努力啦!~~
去這趟真不錯,雖然回家的時候腿超痠,不過...社評一定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