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6角我才疏學淺,但也說得上是朋友之中要找餐廳的活字典啦! 不過總是有走投無路的時候(喂~成語不要亂用!) 
總之哩~會跑來淡水吃登打士街,是因為很常看到某個淡水人姊妹一直在fb上打卡,我一度以為她在這邊打工哩! 但是她真的是滿檔啊,敲了很久時間,終於姊妹們可以一起去吃啦!
 
聽朋友說登打士街不需要訂位,她通常都是直接去現場等的。週六下午兩點多,果然很多人排隊,不過也才等個十幾分鐘就有位子囉!!用餐時間限2小時,大家要留意時間唷!!

裝潢風格上也滿可愛的~尤其這路牌深得我心! 

menu上的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150起跳就可以吃到市區裡至少200起跳的食物唷! 而且麵包與飲料無限供應呢!!



飲料

飲料可以選擇:熱美式咖啡、熱紅茶、橘子汽水、可樂、零卡可樂、七喜與冰紅茶,續杯會採用同個杯子,所以熱冷飲不能混搭!
 
麵包


 一開始的麵包組合是不能挑選的,第二輪會給一張單子顯示今日有出的麵包,再自行挑選,所以不是每次都可以把所有口味都一網打盡啊!
有原味貝果、法國麵包、佛卡夏、鄉村麵包等。
最特別的是水果沾醬,今天的是木瓜沾醬,原本聽到木瓜,我的臉部抽搐了一下「木瓜?!」但朋友說之前還有吃過鳳梨醬、芭樂醬、香蕉醬呢! 每次都是不同的沾醬,我鼓起勇氣沾了麵包的邊邊,木瓜醬比想像中好吃耶,木瓜可怕的味道不在,反而是一種香甜的味道,微鹹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呢! 不過我個人比較傳統,還是喜歡油醋醬、奶油或者起士醬多一點囉!


佛卡夏的口感很鬆軟,迷迭香的部分不會太誇張,還滿喜歡的。而朋友說一定要吃的是巧克力貝果,巧克力貝果很Q,而且巧克力醬不會過甜,分布的很均勻,真的是滿好吃的。但原味貝果就沒有那麼Q,口感上比較硬,怎麼有差哩? 法國麵包則是太硬了,我都覺得我嘴角要流血了。
 
主餐

雞排雙拼(NT$170)
朋友選擇西西里雞排與登打士香煎雞排,雞排非常的juicy,肉汁飽滿,而且肉質很嫩,味道滿好吃的,覺得登打士比西西里還要深得我心。


經典美式肉腸早午餐(NT$150)
培根煎得焦,酥脆但也偏硬,肉腸的部份吃起來很普通,就很像在COSTCO吃到的熱狗,比較沒有彈性,不過味道也還不錯。
全熟蛋 
會撒上一些香草,味道還不錯。

炒蛋
口味及味道上比較像台式的炒蛋,軟嫩度跟一般美式炒蛋相比較硬一點,但也是非常好吃。
薯條
外酥內軟,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沾上番茄醬會忍不住一直吃。


主廚特製起司豬肉漢堡排(NT$185)
這道是我點的,想說 多了主廚特製 跟起司豬肉漢堡排差在哪裡,服務生說是差在特製醬料上,發現就是多了義大利肉醬,味道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吃起司醬就很夠了。豬肉漢堡排我所想的不太一樣,厚度上比較薄,口感上比較紮實,有點像一般美而美早餐店的漢堡肉,不過再好吃一點點啦! 可能是融化的起司醬真的很搭。

但相較於雞腿排,我個人覺得豬肉漢堡排輸了。


薯泥
薯泥撒上了大量的起司粉,很綿密、鬆軟,因為我個人超喜歡起司粉,所以我覺得好好吃啊!
沙拉
生菜還滿清脆的,不過有一種在空氣中一段時間的感覺,沾醬是優格美乃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太陽蛋
煎得很漂亮呢! 蛋白嫩嫩的,流出來的蛋黃我還沾鄉村麵包吃,真不錯。

不過朋友的太陽蛋則是長這樣↓


蛋白的部分生生的,就真的只有一面熟。反應之後服務生馬上請廚房補了一顆新的蛋,但是是兩面煎,可能怕又煎成蛋白不熟吧!

結帳的時候我才知道登打士街沒有收取服務費,真的是物超所值、物美價廉啊! 不到200大洋可以吃得到這樣的美式早午餐,而且麵包還可以一直享用,難怪姐妹會一直跑來這邊吃哩! 連我都想加入每週都來打卡的行列了(大誤)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登打士街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32號2樓
電話:(02)26262721
每人平均價位:150~3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相關美式早午餐食記 

方糖咖啡館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東區2店) 

貳樓餐廳(公館店) 

貳樓餐廳(公館店) 

NY BAGELS(仁愛店) 

Bongos美墨餐廳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2訪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Chez Moi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