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follow我食記的人應該就知道6角跑來南台灣囉! 既然特別跑下來玩,怎麼可以錯過有名又好吃的美食,正當在飯店避雨,6角無聊地一直在床上翻滾的時候,遙控器都快被我轉爛了,閃光靈機一動想到了朋友曾誇下海口「這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鴨!」馬上拿起4S call朋友證實確實是南台灣厲害的仁武烤鴨,再翻開電話簿揪人一起去排隊一起去吃,在使用MAP搜尋位子,GOGOGO...(這時候發現...有一隻智慧型手機真是太方便啦!!<---好像置入性行銷)

閃光的哥們從台南南下,而好心的哥們特別到高雄載我們北上,耶耶~一南一北的,最後南下的排了一個多小時順利買到烤鴨,就殺去朋友家大快朵頤啦!!
 

西滴~~~(最近又用YOUTUBE 看鐵獅玉玲瓏啦!) 等6角我到達仁武的時候,已經是快七點了,烤鴨巄賣完了(請用國台語夾雜方式閱讀)
路人大叔: 嗯免ㄏ一雄啊啦! 巄賣廖啊 (6角試圖用破台語了解狀況,應該是叫我不用拍了,都賣完沒東西拍的意思吧?)

鏘鏘鏘~超餓超期待的!!

[6角小常識時間]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單元啦! 是不是學到很多東西哩? 其實6角我也是活到25歲才知道,所謂的一鴨三吃:1.片鴨夾餅 2.熱炒鴨肉 3.鴨肉湯
以前我以為是1.片鴨 2.夾餅3.熱炒哩~真是誤會大了!!!


不過仁武烤鴨沒有湯的部分,只有片鴨跟熱炒哩!  說好的三吃呢??? 


瞧~我根本無法認真拍照了! 香味四溢啊~
片鴨的部分,每塊片鴨都非常大塊,而且有些是皮肉一起片,有些是只片皮,這種片鴨不夾餅,不加甜麵醬也非常地夠味啊! 肉質真的很嫩呢!


麵餅與甜麵醬
麵餅的口感很Q,甜麵醬的味道鹹甜的滋味拿些得很好。


  我個人喜歡一張餅皮夾一塊帶皮鴨、一塊純粹只有皮,然後放上一段蔥段,在淋上些許的甜麵醬,平常我是不吃蔥的,但很奇怪的是搭配著鴨肉香甜的肉汁與甜麵醬,青蔥吃起來是甜帶水分的味道,一點都不會臭唷! 仁武烤鴨的肉汁特別的多,明明已經過了一個多鐘頭才吃到,還是很多汁,酥脆的鴨皮,微嫩的鴨肉與肉汁加上麵餅的口感,然後蔥段的清甜,真的是難以抗拒,6角竟然就吃上了4捲夾餅呢!
  


熱炒
肉汁淋上白飯上就超美味的,炒鴨肉是跟青蔥、韭菜、九層塔與辣椒一起大火快炒,九層塔的香氣超香的,咬一口就是充滿了肉汁,而且肉質不會老是有一種咬勁,吃起來特別地爽快,微微的辣度,更增添食欲,真的是非常好吃啊! 而且肉的部分真的很多,我想不愛吃帶骨肉的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我們6個人卻買了兩份全鴨附餅,可想而知根本吃不完啊! 每個人都卯足全力吃,真的是非常地滿足與爽快,難怪仁武烤鴨能夠成為排隊名店啊! 記得要早點去排隊,以免向隅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仁武烤鴨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95-21號
電話:(07)371-931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4:30~20:00    星期六日10:30~20:00

相關食記

馥記脆皮烤鴨專賣店@士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